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7/11/04 22:56:59瀏覽234|回應1|推薦7

女兒出生四個月時

有三位醫師提醒我別埋沒了她的天賦

八個月時

特教教授也提醒我要多栽培這孩子

不然太可惜了

昨天

女兒上小提琴課時

老師考了她聽音

老師告訴我

她擁有比一般孩子更敏銳音感

為何之前的老師都沒發現?

好好栽培這孩子?

提琴老師如此說

讓我又想起醫師,教授說過的話

我真是不盡職的母親

沒有好好栽培女兒

沒有幫她找位良師啟蒙她的天賦

放牛吃草讓她渡過童年

或許

我應該提早帶她離開這裏

去找一個適合發展她的天賦的學習環境

可是

.

.

.

兒子的病還沒完全好~~~

真的好茫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dshchiang&aid=1349433

 回應文章

雪人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拿起相機
2007/11/06 15:23

其實,你可以拿起相機,隨時位現在的David留下他俊俏的面容,然後放在電腦上和孩子分享,Denise也是個可愛的模特兒,多照一些,長大就可以有很多共同的回憶。

重新思可要給Denise什麼樣的學習,你可以自己來的地方,不要假借他人之手,不必強求學校的教育單位,靠自己摸索,會有更合乎你的理想的結果。

多和Denise討論她的閱讀,讓她表達,也可以讓她多看小牛頓的內容,一起討論內容,甚至一起觀賞Discovery 或國家地理雜誌的節目,一起欣賞地球之美,和地球生命的百態。

一起加油,牽著孩子的手,快樂的走出一條屬於他們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