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賞識你的孩子
2007/08/19 20:22:12瀏覽159|回應0|推薦4
          兒子腦部MRI片子由國內外醫師證實腦部損傷後,我的精神瀕臨崩潰!不知如何面對明天?好好一個孩子因大人的疏失害了他,我很難接受如此的結果;曾想著帶著兒子一起離開這世界以結束比此的痛苦.無助徬徨差點做儍事時,高中老師送我一本書-------賞識你的孩子.

            這本書描述一位只有初中學歷的普通工廠工人父親如何將自己的啞女教成神童,看完這本書讓我內心震撼不已!並且慚愧;羞愧自己的學歷比那父親多許多曾是中學教師卻是不能像他一樣化悲傷為力量!好好引導兒子讓他有個機會並告訴自己我不能放棄,因為;我放棄了他等於全世界都拋棄了他.

             之後;我尋找所有神經學的資訊與治療方式並將國內外有關神經學的書籍買回,詳細閱讀嘗試找出能幫助兒子的方法,並且配復健科,腦內科,中醫,營養醫學的一系列治療下,極短時間兒子有了明顯進步讓我看到明天的光芒!

           兒子 的進步告訴我給孩子一個機會亦是給自己機會,在此願和天下父母共勉-----------賞識你的孩子,使孩子的天空更寬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dshchiang&aid=117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