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轮回----超越时空的前世疗法    
2017/04/18 13:20:53瀏覽987|回應0|推薦1

生命轮回----超越时空的前世疗法

原著:Thrugh Time Into Healing

作者:布莱恩.魏斯(Brian L.Weiss

译者:黄汉辉

远方出版社

不寻常的灵异经验

依据1990年盖洛普调查机构与普林斯顿宗教研究中心的合作统计,大约有一半的美国人相信超感观知觉。就像垂死历程中会有不寻常的经验一样,和钟爱的人即将分别的灵异经验,也会对人的生死观带来改变。若能整合这些生命转换事件的观感,就能产生治疗与成长的效果。对死亡的深痛与恐惧都将消失,特别是,如果灵异经验和“另一个世界”有关联,效果更是明显。

有一对夫妻,他们同是迈阿密知名的内科医师。他们特地来找我,为的是要向我描述一件他们同时目击的不可思异的现象。女医师的父亲最近刚刚去世,父亲去世7天后,她和丈夫都曾目睹父亲的形体,全身发光而且有的透明,在他们卧室门口挥手。

当时他们都很清醒。他们走过去,试着接触父亲,可是他们的手却穿过父亲的形体。父亲挥手道别后,迅速消失,没说任何话

事后他们比较看到的形象,两名医师发现,所见一模一样,他们同样见到发光的形体挥手道别。

另外,迈阿密大学一名极受尊敬的精神科医学教授,在阅毕拙著《前世今生——生命轮回的前世疗法》一书后,特地来找我聊聊。

我原以为他会礼貌性带着怀疑口吻批评,哪想到他的说法让我非常惊讶。

你知道吗?”他开始说了:“好几年前我就想信这些超心理现象是真的。只是没说出来。一直偷偷藏在心里,多年前我父亲曾做了一个梦,栩栩如生见到他哥哥。他哥哥健康情形良好,可是却在梦中向他告别。‘我要离开你了。’他说:‘我很好,多照顾自己,’第二天早我父亲醒来,他得知哥哥去世的消息。”

经电话联络后,他的直觉获得证实,教授的伯父没有任何心脏疾病,可是那一晚却突发心脏病,死在千里之外的城市。

另还有一件有趣的故事,这是迈阿密一位女实业家写给我的信:

这件事一直在我心中萦绕了许多年,真不知从何说起。我很愿意与你分享我的经验,这是一件有关我爱人的死亡经验。念研究所的时候,我和一名研究生相恋了两年,可是后来因故分手,两年后我结婚了。这段期间我一直在纽约工作,而他则在洛杉矶服务。后来他因为车祸而丧生,朋友辗转传来消息时,已经过了好几个月。在我得知他死亡消息之前,他接二连三的出现在我的梦中。

每次在梦中出现时,他总是披头散发地哭泣,并失魂落魄问说他在什么地方。他求我帮助,因为他不清楚身体飘泊何方,也不确定他是否死了。我并没有害怕,反而关心他的安危。这段期间我对他车祸身亡的意外毫无所悉。几经请教通灵人士后,他们告诉我,他应该已经死了,因为和我比较亲,所以在他迷惑不定时,特地来找我,这样他会比较有安全感。”

从我与病人的交谈,及引导前世回溯的经验,我发现到突然暴毙,或受到猛烈暴力致死者,他们对突然离开熟悉的凡尘,会感到一阵迷惘,徘徊于游移不定状态,这样的情形非属罕见。不过最后他们终将发现奇妙的光与灵体的指引。

曾有些人和我讨论这个问题,他们所描述的状况大同小异,大致上都是所爱的人去世不久后发生这些现象。甚至有人描述,接到去世不久打来的电话,颤栗发麻的感觉直透背脊。根据我的专业判断,向我描述这些现象的人,都是正常的、没有幻觉的人。

发生这种现象的因由,似乎是死者在鼓励生者,要以理解来治疗悲伤。我弟弟彼得的许多病人里,有这种经验的人终于理解,他们永不死亡,死去的只是肉体,死是不可避免的死让我们成长,让我们一课课学习教训,让我们一世活过一世。我们都会死,根据我从事前世回溯治疗的经验,今生之前,大多数人都已经死亡好多次,过了好多世。

这是个好消息。这意谓着,我们大多会有意义地成长,我们都能把前世的力量、才能、甚至爱,加进新的生命经验里,这也意谓着,死后我们依然会继续成长。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vid3549tw&aid=100865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