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虛榮的時刻
2007/03/06 12:44:33瀏覽351|回應2|推薦7

本文純屬個人自我陶醉,胃部敏感者請勿點閱。



從我在無名落戶開始,延續個人新聞臺的認真經營,老公和兒子們都不在身邊的日子,在無名,我得到了更多的充實感。

對一個歐巴桑來說,這,真是了不起的成就。

無名的系統不穩使得大家紛紛搬家,我也在某一心煩意亂時刻將圖文請pixnet的網管來個乾坤大挪移,全挪到了那邊。

pixnet和無名都是以相簿為主,無名還有網誌爬行榜,讓人有個努力的目標。但在pixnet上傳文章,完全不知道如何讓人曉得——我有新文章喔。

幹嘛,寫文章那麼想讓別人看呀。拜託,不想讓人知道,放在硬碟裡自己欣賞就好,幹麻費神弄個部落公開勒。我文字不怎樣但我虛榮,我就是想讓大家知道歐巴桑墨綠是多麼認真的在實踐「勤能補拙」。

Pixnet不是個重視文字的網站;我覺得。每次更新,除了大毛爹塔克、小蘋和杜子三位老朋友,也不會有「新」人出來。很淒涼。

前不久為了我的「剪貼簿」,我到蘋果和聯合兩個電子報上找資料,無意中發現
聯合新聞網也有部落格。哈,這該是純文字部落了吧!

開心地又申請一個部落,就當萬一有一天無名真待不住了,還有個存相簿的pixnet和存文章的udn。而且在udn上傳舊文的同時,我還可以修改錯別字和亂七八糟的標點符號,不壞。

我加入網路城邦日期為2007/02/23 22:19,到今天剛滿十天。請別問我原因,從第一天開始就莫名其妙有一萬多閱覽人次,不知人從哪兒來,也不知是否
計數器定時灌水,反正,看著人氣和推薦每天往上爬,心情真是愉快到不行了呀。

而昨天,udn的網管「電小二」到我
留言板留下兩則訊息:說是「三隻金戒指」「退賊記」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生活健康|貼心下午茶,歡迎有空前往觀看。

哎喲……

一大早數字就直直爬呀往上爬啊開心,開心,好開心。

虛榮。這百分百是虛榮。那又怎樣?反正就這一天,今天過後,我會恢復「正常」的矜持形象。請原諒並多多包涵一個花甲老嫗的虛榮心。

就只今天;到下午中止。

謝謝大家。

20070306

◎20070326收到電小二通知:《回憶點點滴滴》老照片系列中的《我爸媽》獲選今天聯網的下午茶。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kgreen&aid=793786

 回應文章

墨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7/03/06 17:14

金戒指是以真情寫出。我常說「情真,即好文」,但離真正「好」,我可是差遠了

每點開推薦人家,單篇文章點閱數和推薦數都是好幾百。我這邊倒怪,點閱和推薦不是個位數就是「0」,這好幾仟上萬的今日人氣到底是打哪兒來的呢,怎麼也想不透


阿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墨姨
2007/03/06 17:02
好文章是不寂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