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ve&Eve
2007/10/20 09:01:32瀏覽442|回應0|推薦2
我有兩個英文名字叫Eve的朋友,一老一小。老的只比我小幾歲,小的則小我兩輪不止。

除了年紀和身高有差距,我這兩位都叫Eve的朋友有許多地方卻很像(這表示跟我很不像)。她們總是面帶淺笑,說話音調輕柔悅耳,待人溫柔親切,很有女人味,而且很貼心。

貼心是我的深切感受。

這次網聚兼《嬌妻難纏》簽書會,兩個Eve都參加了。小Eve跟我認識近十年,在跟她打了招呼就沒多交談,大Eve才剛認識不到一年,除了年輕時她顥然是資優生跟我這留級生不同,其他的;彼此年齡相近,成長背景相似,價值觀相同,在網路上可說是一見如故。可惜網聚時我屁股被黏在椅子上,一個勁低頭忙著,沒能跟她多聊。

小Eve學美設的,近來迷上女紅,沒事就跑布市買布,還收集她以前恨透了的蕾絲。知道我喜歡一些布做的玩意兒,她特地挑選綠色系的花布、素色布做成精美的購物袋、荼杯墊、小又胖的針插送我。↓

(提袋小Eve用細麻繩紥得漂亮又有質感,我拆開過,弄亂了。這是我胡亂捆的

網聚尾聲,帶著無法跟大家聊天的遺憾彼此互道珍重時,大Eve問我要地址,說有東西要送我。我以為是手工藝品(像串珠之類的),不是,真的是禮物,而且很精美。

昨晚警衛室通知我去領快遞包裹,一見包裹上大Eve的名字,又高興又困惑。

包裹有點大。怎麼這麼大?裝了什麼。拆掉牛皮紙,打開裝手機的硬紙盒,拿出紅紙包著的紅盒子,上面印著ROSE BOOK。看圖,像化妝品。


是化妝品。玫瑰香味的唇蜜、香水、和乳液,非常精美。我差點哭了。


讓我差點哭出來的,是用兩個各印著「HAPPY」和「LOVE」小貼紙黏在盒子上的小卡片。小卡片上印著「認識你 真好」和「有幸認識你 我將永遠珍惜」。

我是個很幸運的人。

網路上各種奇怪的人、事,我幾乎沒遇過,我都會碰上好人,而且都是溫柔、體貼的好人。美女、淑女、辣妹、紳士、俊男,我知道且為友的是這些人。

大小Eve使我再次了解自己的好運。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有幸認識你們
我將永遠珍惜

20071019

批唉死~嚴正申明:此非討禮物文章!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kgreen&aid=131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