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賭城水舞
2007/08/30 09:50:53瀏覽334|回應0|推薦7

這次去美國玩,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如果每天紐約、加州、拉斯維加斯和上海能關閉電力一小時,能源危機鐵定能減少許多。

紐約和上海還沒去過,光看各類雜誌上呈現出的五光十色燈如晝,就知這些城市耗電多凶了。在睹城待的一夜趕著看節目,短暫的跟這個城市街面接觸的時間不多,但對土包子歐巴桑來說,是心兒怦怦,興奮得很呢。

感謝偉大的油兔,在看水舞時所拍的二十多張照對照之下沒得比了。照片別管了,欣賞一下別人費心拍的影片吧。

(想看其他精彩水舞,請在油兔慢慢看

20070830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kgreen&aid=1197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