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賭城上空秀
2007/08/24 17:52:53瀏覽1515|回應1|推薦5

(拉斯維加斯大街夜景。自由女神像身後是摩天輪。)

20070414
由美國玩回來後,天氣一天比一天熱,每看到硬碟中上千張的照片,想到要裁剪、整理,整個人就頭昏了……不好玩呀不好玩。

就這樣,很開心地玩回來,但寫遊記之事卻已忘了,哈。

今天在桌邊地上不顯眼處發現了張紙片,想檢起來丟掉,這才發現是在拉斯維加斯時看上空秀的門票存根。原先留下來就是為了記錄一下這回有趣的「觀秀記」,現在,一些愉快回憶又回來了,趕快寫,趕快寫!

說真的,這趟由筑筑代為安排的拉斯維加斯—大峽谷三天兩夜遊,在我是土包子開花,樣樣新奇,什麼都想嚐試。所以遊覽車在往賭城去的漫長沙漠路上,我昏昏沉沉地打瞌睡想補眠時,迷迷糊糊導遊聽見導遊要收什麼費……收錢?收什麼門票錢嗎?整個人立刻清醒了。由車窗往出去,沙漠、沙漠、沙漠↓)

我對賭城的上空秀是久聞其名,哈,現在終於可以好好欣賞一下了。

既然已打算要玩,導遊建議的賭城四景點(室內空中秀、水舞、火山秀和室內威尼斯)以及晚上最後一場十點半的上空秀,我和好友蓮、蘭全都參加。四個景點共20元,夜間秀70元。立刻數錢繳錢。 (金伯利的入場票↓)

在這我要先認真地小小說明一下。

之後跟導遊們聊天我才知道,他們沒什麼薪水,靠的就是我們在各景點吃喝玩樂繳的各式名目團費中抽小費。這點,除非自助旅遊,到哪兒玩都差不多。我們的導遊很敬業,口才便給、景點歷史和各種有的沒有的小知識一開口便滔滔不絕。三天兩夜我耳朵和眼晴同樣忙。若導遊有安排不滿之處,那是我個人問題,我不大喜歡為了「不讓導遊賺錢」這也不參加,那也不參加。出門在外不比家裡處處方便,隨遇而安最重要。享受自己的旅行比計較小費來得實際。

人生漫長,每一個踏出家門跟陌生人相處的日子都是修煉,也是樂趣。能享受當下,再小的事事後都是彌足珍貴的回憶。

廢話完畢。繼續我期待的賭城夜生活。

因為離晚上各式各樣的秀開始還有段時間,導遊跟我們約好集、散地點,告訴大家以眼前方形四個空中行人陸橋為標的,可以四面八方逛逛,別忘了時間到了趕回來集合即可。(集散點在此背後美女前。看到右邊的米高梅標誌沒)↓

沿著天橋四處打轉了一遍,算是欣賞過耗費不知多少電力所營造出的拉斯維加斯霓紅燈夜景,看過了四個景點(這個部份照片尚未上傳完,下次寫),終於等到十點半的歌舞秀。

我很訝異一整個遊覽車只有五個人看秀。除了我們三人就是一對看來不比我們年長多少、由紐約到加州看外孫的夫婦。夫妻倆十分親切,說是以前看過了,現在再來欣賞欣賞。也是這位先生告訴我們,大家嫌門票70元太貴了,不參加。咦?難道大家來拉斯維加斯是來賭錢的嗎?真是各有各的想法啊。

將照相機依規定排隊被收起放好,入場找到位子坐下,正覺得自己的觀秀位置不賴,喜見同車的夫妻就在我們旁邊。畢竟是識途老鳥,人家還準備了小型望遠鏡,而且不吝時時借給我們三個土包子近距離瞧瞧乳波臂浪。(記下來了。如果有機會去法國紅磨坊,一定要帶小望遠鏡!)

說乳波臂浪是誇張了。由望遠鏡瞧過去,每位show girl的胸部都很漂亮,形狀大小剛好,配上細腰、長腿,燈光下竟有每人都是大美女的錯覺。我和蘭偷偷小聲討論,比較好奇的是:show girl的胸前兩點不知有沒有化妝?怎麼每個都是粉紅色,很漂亮耶。

(對不起,相機被收走,又沒海報,沒法法讓大家欣賞這部份。)

聽說金伯利的秀不怎麼樣,凱撒宮的才夠看。但一分錢一分貨,只怕凱撒宮的票更貴,而且那天他們有知名脫口秀表演,對英語聽得霧煞煞的華人來說,「金伯利」是較適合我們的。

總之,拉斯維加斯是去過了,上空秀也看了。花一元玩電腦拉霸,小贏小輸的也玩了半個多小時,喲,不賴啦。

(待續)

20070824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kgreen&aid=1184584

 回應文章

Takol
粉紅色嗎
2007/08/25 22:23
粉紅色可以用塗的啦... (流口水ing)
墨綠(darkgreen) 於 2007-08-25 22:35 回覆:
是粉紅色,望遠鏡看得很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