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就是四S
2007/06/12 21:59:39瀏覽400|回應0|推薦2

前面曾寫過一篇「可怕的美國海關」,敍述四月十四日我在沙加緬度機場check in時被電腦選中,登機証上多了四個大大S。

我亳不知情地跟在其他旅客身後把凉鞋、外套、皮包、隨身行李放到檢查枱上,結果被很凶地叫到一邊等候,再重新走過撿查門,在地上有畫腳印的地方站好,雙手高舉,以檢查犯人的方式被從頭到腳摸了個遍。

來來來,請大家看清楚,中大獎的登機証就長這個樣子喔。

要去美國玩嗎?注意一下你的登機証,確認一下你有沒有中獎,免得跟我一樣事到臨頭既感莫名其妙又嚇個半死啊。

20070612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kgreen&aid=102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