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65 完結篇~上篇~回顧
2013/09/21 19:27:59瀏覽401|回應0|推薦1

三六五完結篇:上篇~ 打混中的三六五就這樣莫名來到尾聲!感謝沒有跳船的各位,邊罵邊回頭看的各位,莫名其妙踩進來的各位....完結篇也能混兩篇,真是打混天后實至名歸。

就在去年25歲第一次出國的堂堂鄉巴佬遊記裡,紀錄了台灣劇團在亞維儂拼鬥的狀況,也記錄了自已會多瘋狂的書寫,這是不管工作和疲勞,會拼命書寫的心情(看回國紀錄文),傻傻的開始了三六五宣告,當然一年過去,連最基本的遊記都還沒有寫完,然後三六五就要結束了這樣,紀錄了還沒長進的自己、轉變轉很大的自己,家人和夥伴,還有很多很多的關係。

然後三六五就要結束了,給我一點點小小的回顧時間,一點點就好。

結束亞維儂之後開始轉行的自己,感謝貴人我主管,找我來寫藝術文案(看舊聞

再來是不要命的邊接案邊追影展(看舊文

展現宅經濟實力,我協助採訪的APP上架(並且最近又下架了冏)

開啟了死人死很大不用錢的活屍系列,廣納歐美殭屍片討論,文章多到開了新分類騙點閱率ㄎㄎ。

虎頭蛇尾的手帳大戰~ 現在都改用EVERNOTE了咳咳。還有亂亂祝福一通的三十萬大慶,拖了很久才給網友們祝福,現在到了五十萬大關也不敢亂辦活動阿。

完售紀錄的過癮音樂會瘋搖滾!換新機怨很大但沒有繼續研究的SONY防水雞開箱紀錄

今年改變最多的斷捨離習慣,因工作滿載所以強迫自己整理,從檔案、文件歸類影響到實際環境住宅的整理,並且培養了與吃到飽說分手的心情

開始跨足時事評論,努力整理我的笨腦袋說些有的沒的。(舊文倒楣的老戴) 

剛好遇到udn改版,從舊版跨到新版,還很不要臉寫信請大家呼喚udn小臉回家

幫SM公司作的EXO系列報導(誤)是寫他們有點閱+自己也整個花吃掉了每天看到流鼻血,所以猛寫。寫到自己都不好意思,設下閉嘴換梗的時間點了。

恐怖的我家被雷劈!!!剛好在三六五時,幸好現在都維修的差不多,打雷時我爸媽也會躲避。

老友結婚喜訊,作了行政和影片執行,然後風風光光的完了訂婚儀式。

見證松菸歷史性的轉型當中松菸誠品開張、上文創課程意外交到很多好朋友還去人家家裡熬夜,然後也越來越認命當興趣與工作是一體時,到底犧牲什麼。

到11月時,兩個藝術節、去對岸觀摩和文創課程還是我的重心,走完這年,再來想接下來要什麼。

圖文版三六五完結篇到此,明天也要工作工作,不忙貼圖,來個感性的三六五完結下篇。

大家再見~(揮手轉圈下降~到一半卡住)明天最後一天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ger0330&aid=8635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