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衛生棉條二講:探索身體是己任(入內請斟酌)
2013/06/07 23:56:19瀏覽28188|回應0|推薦4

使用衛生棉條一年有了,剛使用時的「人生一大步!成為衛生棉條人啦!18禁使用心得」感謝各方轉用,在GOOGLE搜尋很前面,儼然就是新生代的棉條嘴砲王。

為了騙點閱並再討論棉條,開了不知道為何叫作「二講」的二講,就是個使用一年心得吧!也幫舊文更新一下,月經文也有新梗喔。

剛好去年底工作時遇到棉條教主凡妮莎,真是個很有魅力的女人呀,美麗CEO,偶像偶像(看照片點我)那時凡妮莎說的一句話整個震聾發瞶───

「用衛生棉條的女生比較開放?我想是的,這個開放是在她有選擇的權利,知道女人可以做選擇,有這樣的權利就是有魅力的女人。」(看舊文點我

這應該能解答這一年多來,遇到關於使用衛生棉條的質疑,「喔你一定很很開放」、「不像你,我的陰道比較小,放不下」雖然都是比較親密的對話才會討論到衛生用品選擇,但對於這些指控,肉作的大嬸心還是有在意的XXDDDDD

使用衛生棉條就跟所有習慣一樣,就像游泳、開車,同樣都是肌肉和精神的控制和使用,只有習不習慣和恐不恐懼的差別。

如果都聽從社會觀感,用衛生棉條危險、用衛生棉條不衛生、用衛生棉條淫蕩,精神上沒有辦法放鬆,更不用說能掌控身體。

在我看來,使用衛生棉條某種程度上自制力更好,要了解自己身體,陰道長寬高里程數、溫度溼度緊實度,有沒有定期更換,平時維護保養私處,都是用衛生棉條的基本功。

心情上也是,當大家聽到你用衛生棉,表現出猥瑣或遇到外星人的表情,都要有修養陪聊搞笑,「對阿衛生棉條好用」「恩對我就是享受抽插自己的快感」「我覺得使用衛生棉條的女生懂得自制和選擇」「夏天清爽到清風徐來空氣不血腥」,也有一聊起來,會趁機作演說的女權學者們,這時覺得人間百態都見識到了,此生無憾這樣。

對我來說,使用衛生棉條的好處,除了「清風徐來空氣不血腥」,接著便是「認知到探索身體是己任」。

最初使用棉條的障礙來自於社會觀點,自己羞於這樣的動作和對對自身不熟悉,第一次使用整個人跟棉條對峙良久,好幾天呈現下體壞掉的狀態,每次進廁所就被困在裡面十幾二十分鐘。

但這事情就是個習慣,當你知道整件事的目的、過程和方法,拿捏心情和肌肉就是一瞬間,會清楚的知道如何放鬆、繃緊,平時保養、心態正確才會讓整個過程舒適不受傷。

羞於探索自己身體,把主控權完全交給別人,也是個危險的事。不是要把使用/不使用棉條一分為二,但使用棉條之後,對於這方面有非常深刻的認識。女生身邊不會永遠有伴,下體壞掉的時候不是永遠有人幫你解惑舒緩心情,當對自己的身體瞭若指掌,就增加了控制權,讓自己更有自信,而使用衛生棉條便是方法之一。

相關的題外話,我從小就有婦科問題,體質過敏導致我三不五時發炎癢痛,常要去婦產科報到治療。以前看婦產科經常緊繃到不行,看完總有被強姦般的身體和心情;但使用衛生棉條之後,整個可以跟男醫生談笑風生,因為可以控制自己的心情和肌肉,所以當坐上診療椅和器械進身體時,控制權在我,不在醫生,

使用棉條一年心得,報告完畢。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ger0330&aid=773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