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寶雙俠「張大餅& Special哥」萬丈豪情愛情喜訊
2013/08/04 22:23:14瀏覽526|回應0|推薦5

糾結兩個月的心終於可以放下來了,好友張大餅& Special 訂婚今日完畢。

本來說要我當主持人,但工作行程真的太機動,改為幕後人員比較沒有當天一定出席的壓力。工作變更後當然又是剪片啦,剪到天荒地老阿我,人生都在剪片中度過XXDDDD

原本用成長照編不出故事,腳本能力不強的情況下,自動跟隨側拍婚紗,果真搭好音樂就可以解決,新娘喜歡的ELLA《厚臉皮》幫了粉大的忙,感謝ELLA^^

一開始擔心腳本不好大家不喜歡,後來意境有了,但又怕文案會破壞原味,小心翼翼又要大膽揮灑,完成影片之後又有轉檔問題,畫面比例變怪、餐廳不能播放爾爾,兜兜轉轉,好險靠著雲端工作,姊妹們自動技術和行政分工,今天順利播放,也完成累趴的訂婚流程。

累趴的姊妹們,和高中同學也是個幾年沒見面,今天來個畢業十年大合照。

感慨阿人生,不管幸福與否,只管繼續走。

「高中認識了還不怎麼胖的小胖妹

大學看著你們合體出道    越來越龐大

本來不看好    現在成了票房保證黃金搭檔了

七年之癢好結果    真是想要攻擊都毫無縫隙

人說十年練一劍    我十年剪一片

因為熟稔所以犯賤   感謝完全0意見任我發揮

今天小試身手   場面和平

年底就有得你們受了   系上的風雲活寶

就不信大學同學會像我們那麼手下留情

請記得永遠強悍   也要鐵漢柔情   

大家都會當靠山   只是偶爾訕笑你們而已」

話說兩位年底的結婚,聽說就不是女方主場了好險@@"真想坐著好好吃就好,喔我可以錄影,但不要跑行政,工作上就跑不停啦。

結婚宴上,男女方都是大學系上風雲人物,一定會被整慘。

我嘛因為親近的友誼,在臥房和新娘更衣間拍了許多能一輩子回味的影片和蠢訪問,打算在單身趴上面播囉!但讓我休息先,連續半個月睡眠不足腦功能都受損了^w^

除工作影片趕工之外,年底的影片再來想想怎麼玩,但單身趴的MV就是秘辛啦,要忍耐不PO網好痛苦阿XXDDDDDD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ger0330&aid=808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