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職場老女人為年輕女孩寫的信
2013/01/11 23:57:15瀏覽543|回應0|推薦1

又在踩線,有什麼辦法,下班回到家都11點半了咩。

這文網路瘋轉,看了不止一次,前陣子瘋癲回來又回到職場,有感自己比較不像以前一下子就喊累,但活力仍然不及蹦蹦跳跳的女上司們,看到此篇更有感。

當然不是說什麼老女人的....我只是轉載而已啊,什麼都沒說。

年齡就是漸長的,我們就做好眼前的事情,剩下的事情,歲月會幫我們完成,所以說不用擔心。

年輕的時候看上司們拼死拼活,現在自己也找到興趣和公作融合所在,開始晝夜不分想把事情做好,若有更年輕一輩看我,應該也是相同狀況吧。

生活在別處....我現在仍願意相信著,不代表我會很輕易的放棄感情.工作.朋友,而是我現在累積,會讓我將來在別處兜轉更加有餘。

世界好像一直都是混沌的,從來都沒有清晰過,卻也在我們回首看時,透過雲霧摸著彩虹。

歲月這個事情是躲不掉的,有天應該可以享受它帶來的美好。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ger0330&aid=7218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