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死觀光客巴黎流水帳 同志遊行‧鎖橋‧羅浮宮
2012/07/02 06:43:58瀏覽1392|回應0|推薦6

走著有些疲憊,這樣講會讓很多上班族手刀來毆打,但依自己的習慣來說,腦子裡的東西卸不了貨就無法前進,每天拍到半夜寫到凌晨影響體力,水腫腰痠背痛腳破皮日漸嚴重,搞得旅遊不是空白期,而是飽食終日胃脹氣,越走越覺得自己刁蠻。

想放空一天不寫東西,最後一刻還是有些小小強迫症要發作,簡單傳些走走的照片,進入流水帳模式請見諒。

六月最後一個週六巴黎同志大遊行,今年很多人穿婚紗,慶祝同性戀結婚法條即將通過。

原以為冷漠的巴黎變得很不巴黎,原來是悶騷來著。

當然鄉巴佬看熱鬧是很新鮮,但還是懷疑遊行因為沒有主體訴求所以結構鬆散嗎?要是法條通過慢一點宣布,讓國內外好好看民間跟政府對嗆的新聞,為遊行充飽張力,或許更有賣點。

然後學富五車的民宿主人好心告訴我,新總統原本的政策就是支持,沒有什麼軋不軋期的問題。

總之我這是搶收視率的壞思維,不足取,請忽略。

遇到節日就大肆狂歡,被蹂躪的巴士底廣場,清垃圾還要出動警方。

聽說是知道遊行最後一台就是清潔車,所以才大肆破壞。

是嗎?車子不會到的小巷子尿液四射怎麼講?我在這天第一次看見女生當街撇尿,盤絲洞直直對到我的視線範圍,金髮辣妹全身潮物結果盤絲洞猛噴水,是我井底之蛙嗎?完全就是世界奇觀啊。

從杯盤狼藉的環保問題,很跳痛的說來逛逛塞納河吧,累到完全不想轉場XD

照舊亂拍都美,今天逛到奧賽美術館、羅浮宮外頭的橋,這一座(忘了什麼名)是鎖橋,很多人來此鎖住巴黎鎖住你,聽說當地政府已經清除許多了,全部放著不知道會怎樣。

前幾天到羅浮宮來只拍到陰天景象,想著神級夜景不可錯過,趁著巴黎最後一晚來堵。

怎麼拍都亮晶晶,看到透亮的玻璃好想犯罪^^也感謝自己那天撲空沒來,逛了那麼多天下來,漸漸知道自己哪些方面是死觀光客德行,花了錢也不見得懂不見得爽;又哪些時候神經錯亂,想一步一腳印繪出深刻的心情地圖。

很跳痛的又回到白天,事前場勘了里昂車站,裡面的系統靠杯難懂,還要在這裡轉車,睡覺充電先,晚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ger0330&aid=6593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