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绪化导致的短视
2012/03/22 23:33:39瀏覽194|回應0|推薦0

首先声明我不针对安玛个人,我反对的是情绪化导致的短视。

我也支持薄熙来,尤其支持重庆的唱红打黑,但是目前中国首要的利益是团结。无论左右派都是路线之争,没有必要上纲上线。

如果以安玛这样的情绪化来思考问题,必然会导致左右分裂,甚至斗争,那可能就是另一场文革!文革不就是党内路线斗争无限上纲而演变成的阶级斗争吗?

现在胡温正确与否先不谈,但安玛指责胡温的这种方式与当年文革时指责刘邓的方式何其相似啊?胡温的路线不同或为维护中央权威而打压薄,难道就是反人民或汉奸了吗?

而这种思维正是敌视中国的势力所希望的。他们不就是希望中国动乱吗?无论何种动乱,包括左右斗争,他们都是可以利用的。而情绪化的思考就是他们希望或竭力挑起的。

所以,有问题可以探讨争鸣,但是情绪化必然导致短视。个人认为,目前中国首要的利益是团结,只有团结才能稳定。薄熙来再正确也不能我行我素,必须在中央的统一领导下,通过正常途径施展抱负,哪怕受些委屈也不要紧,否则非乱不可。

现在才体会到为什么中共内部要保持一种声音的原因了。因为中国情绪化的人太多,不顾全大局的人太多,一不小心就会上纲上线,造成分裂和斗争。

希望安玛冷静!也希望大家冷静!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las&aid=6248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