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钓鱼岛,TG不要急着打
2012/09/13 16:50:39瀏覽525|回應1|推薦2

俺看钓鱼岛,TG不要急着打,

你们港台和海外的二鬼子,怎么都这么死不要脸的呢?
你们到了抗日关键的时候,怎么都要争着来依靠TG了?
你们平时要骂TG专制独裁,怎么都急着要TG来撑腰了?
你们平时做梦都想TG崩溃,怎么都要TG来领导抗日了?

你们说抗日的主力是国军,现在把马统放到哪里去啦?
你们说美国爸爸民主自由,怎么关键时候不指望他呢?
你们说女王妈妈才是真主,怎么不去磕头祈求保佑呢?
你们盼着TG给自己挣脸面,怎么自己大甩自己耳光呢?

如果要打也应国军先行啊,海外华人罢工罢课先行啊?
如果港台说TG不打就下台,那马统应该先下台才对吧?
如果有牛人说TG装腔作势,那TG不要吃力不讨好了吧?
如果有牛人说TG退避三舍,躺着也中枪就甩手不干吧?

俺看钓鱼岛,TG不要急着打。TG是否打仗自需深思熟虑,与“政权合法性”无关,也不是“不打就下台”,这是二鬼子给TG的套子。

如果港台人要TG打日本,就要接受TG的统一领导,台湾人先承认TG是中国唯一合法政府,香港人接受TG国民教育先。否则就不要既要依赖TG打仗却又对TG骂骂咧咧。

两岸应该像当年西安事变后,国共达成共同抗日协议一样,权归中央政府,统一军队编制。统一后的中华民族,力量才是最大的。所以港台人不应该再拖中国统一的后腿了。

当年西安事变,中共以大局为重,承认老蒋的领导地位,老蒋把红军改编为八路军新四军,达成“抗日民族统一战线”,最后战胜日本。如果不是抗战胜利后,老蒋企图灭共挑起内战,也不会丧失人心最后老死荒岛。

所以港台人和海外华人,也应该以大局为重,行动起来。台湾承认中共的领导地位,把台湾军队改编成解放军。港人摒弃殖民地思想,接受国民教育。为抗日胜利作出自己的贡献,而不是对着中央政府无理叫嚣哭闹才对。

------------------------------------------------

面对钓鱼岛,全体华人应以大局为重

港台人和海外华人不喜欢TG,可是到了抗日关键的时候,却都要争着来依靠TG。平时骂TG专制独裁,做梦都想TG崩溃,现在面对日本的欺凌,却都离不开TG撑腰,都要TG来领导抗日了。
 
这些人平时说抗日的主力是国军,现在却把马“总统”放到了一边。平时都说美国民主自由,到关键时候却指望不上。港人说女王才是真主人,可是现在就算磕头祈求也难得到保佑。面对日本挑衅只能盼着TG给自己挣脸面,那是对平时的自己大甩耳光。
 
如果说抗日的主力是国军,那么要打也应国军先打。如果说海外华人最爱国,那么就应该罢工罢课抗议日本。如果港台人说TG不打就下台,那马“总统”就应该先下台才对。如果有牛人说TG装腔作势退避三舍,那TG躺着也中枪,也就不必吃力不讨好了。
 
TG是否打仗自需深思熟虑,与政权合法性无关,也不是不打就下台,这是二鬼子给TG下的套子。

如果港台人要TG打日本,就要接受TG的统一领导,台湾人先承认TG是中国唯一合法政府,香港人接受TG国民教育先。否则就不要既要依赖TG打仗却又对TG骂骂咧咧。
 
两岸应该像当年西安事变后,国共达成共同抗日协议一样,权归中央政府,统一军队编制。统一后的中华民族,力量才是最大的。所以港台人不应该再拖中国统一的后腿了。

当年西安事变,中共以大局为重,承认老蒋的领导地位,老蒋把红军改编为八路军新四军,达成“抗日民族统一战线”,最后战胜日本。
 
所以港台人和海外华人,也应该以大局为重,行动起来。台湾承认中共的领导地位,把台湾军队改编成解放军。港人摒弃殖民地思想,接受国民教育。为抗日胜利作出自己的贡献,而不是对着中央政府无理叫嚣哭闹才对。

-------------------------------------------------

写给“沁园春”网友

1.你的这个观点还是有些逻辑的:“作为统治着中国绝大部分领土和人口资源的中共政府,有着团结所有国人一道捍卫领土的哩不容辞的责任。”

------所以现在中共愿意“团结(包括港台人士在内的)所有国人”,比如:收编台湾军队以便统一指挥打击日寇,对持有殖民地观念的港人进行国民教育。可是港台人士愿意团结在中共周围吗?你能劝说他们让中共“团结所有国人一道捍卫领土”吗?

2.你提出“大陆政府能否主动的鼓励并谦卑地接受来自民众的批评和建议”。

-----TG当然接受来自民众的批评和建议,并且有很多正规的渠道。其中已经制度化的,就是人民大会制度和政协制度。其他还有各级机构,但不包括你喜欢的鱼龙混杂的网络。所以你在网上大呼小叫,要求政府在网上答复是异想天开,不合常理。你又不愿意通过正常渠道向政府反映意见,如何让政府接受呢?

另外,政府“接受来自民众的批评和建议”,首先要看这些批评和建议是否符合逻辑,其次看提意见的人是否代表多数民众。像你这种逻辑不尽合理,缺乏事实依据,似是而非的批评和建议,如何能说服人接受呢?

同时,你并不能证明你代表多数人(至少你在天下的帖子就没几个推荐人),也不能如你标榜的那样代表港台和海外华人(你不是港台人,也至少不代表俺这个海外华人),而且你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把与你不同意见的人说成“大陆网工”,这种贴标签的做法就是典型的cheating(欺骗),如何能有诚信可言呢?

3.送你四句话:

你的逻辑水平太差,你来畅所欲言只能带来笑话连篇。
你的自由心证太空,你来参政议政只能导致混淆视听。
你的自我感觉太好,你一厢情愿代表华人让人痛苦不堪。
你的死缠烂打太虚,你自说自话对话官方让人莫名其妙。

结论:山间竹笋,嘴尖皮厚腹中空。

----------------------------------------------------------

 TG应该主动占据台湾北部一部分土地,作为抗日保钓的军事基地

对抗日保钓,TG一定要有强大坚决的意志和决心。港台人受了几十年反共宣传,不会因为保钓而帮助TG的。现在只是迫于TG强大的实力,对TG没有办法,一切只能由TG的意志决定。港台人反共能做的,只能是想尽办法瓦解TG的意志和决心。

所以,TG应该采取积极主动的手段,比如主动占领台湾北部一部分土地,作为抗日保钓军事基地(抗日需要,台湾没有拒绝的理由和能力),并以此为基础进行团结工作。而对香港则不为所动,积极进行国民教育,不要被部分港民的抗议所干扰。

TG现在处于有利地位,只要保持强大的意志和决心,没有人能够阻挡TG的前进。所以需要强调的是TG坚定的意志和决心。TG只要坚定自己的意志,放开包袱,巧妙布局,采取雷霆万钧的强势手段,就可以真正完成统一大业。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las&aid=6851342

 回應文章

徐百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日本佔領釣魚島,太好了!
2012/09/14 08:06

我向來不主張日本應對二戰侵華道歉,因為有道歉就要有原諒,日本值得原諒嗎?

釣魚島的問題正是可以挑起中日戰爭的導火線,日本佔領釣魚島,正是使這根導火線存在下去?否則還有什麼其他理由與日本開戰?

但是現在中國羽翼初豐,與海空戰力素質優良的日本開戰,恐重演甲午之戰的敗史,正合日本的盤算。

也極可能正中美國以夷制夷,坐山觀虎鬥的下懷。

因此現在日本將釣魚島收歸國有,中國絕不可盲目衝動,一戰為快,宜將問題拖下來再解決。

還是韜光養晦,將軍事的科技力量提升至足夠的水平,再以釣魚島藉事藉端,小事化大,與日本大打一場!

中國已非昔日的吳下阿蒙,以中國現下的發展速度,若盡心盡力提升軍事科技,加強軍備,把戰力提高到能與美日抗衡的程度,為時不會太久的。戰爭是決定性的解決方式,現在讓日本暫時佔領又有何妨?

到時中國軍事質高力強,即使美國暗助日本也不足畏,一戰功成,徹底擊潰日本的軍事力量,而美國只有乾瞪眼的份,這個意義豈止奪回釣魚島,不僅是湔雪近代對日本的國恥,也是形同湔雪近代受列強的欺凌,意義何等重大!


dal(dalas) 於 2012-09-14 16:24 回覆:
谢谢徐兄的回复,俺支持你的看法。钓鱼岛是一颗定时炸弹,时间应该控制在TG手里,不能先浪费掉。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