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方国家无情地抛弃了温家宝?
2012/10/29 09:57:16瀏覽483|回應0|推薦1

《纽约时报》对温家人的爆料这招看似厉害,实为臭棋。

《纽约时报》目的明显,就是要力图坐实温家贪污,挑拨薄派与温派矛盾,进而引起中共内部权斗,影响18大布局,并挑起百姓对政府的不满,引起中国政局不稳。

《纽约时报》的温贪污证据是否确着还有疑问,反而在两个方面却为温家宝正名了:一个是温政府不是向美国出卖中国利益的买办;一个是温个人不是美国颠覆中国的政改派。

有网友发文提出,西方国家无情地抛弃了温家宝。引文如下:

“西方国家无情地抛弃了温家宝。《纽约时报》在温家宝即将下台的前夕公开报道值得人们思考。很显然,温家宝已从昔日西方媒体的宠儿变成了今日西方媒体的弃儿。

究竟是什么导致了这种巨变?

让我们先来回顾一下近年来温家宝所获西方国家授予的荣誉:

2006年,温家宝被美国《时代杂志》评选为全球一百位最具影响力人士之一;

2009年11月30日,温家宝被美国广播公司(ABC)选为“本世纪改变美国经济十大人物”之一、唯一的外国人;

2010年1月22日,温家宝被美国智库欧亚集团选为“最值得关注的全球十大领导人”第一名;

2010年8月16日,温家宝被美国《新闻周刊》(Newsweek)列为“十名赢得各界尊重的国家政府领袖”之一,称之为“人民公仆”( Man of the People);

2010年10月18日,温家宝被美国《时代杂志》亚洲版列为封面人物,标题是《温的世界》(Wen's World);

2011年,温家宝被美国《福布斯》杂志公布为2011年全球最具权力人物排名第十四;

2012年3月2日,温家宝获得“美国工人之友奖”。

2012年10月2日,温家宝获得联合国粮农组织授予的该机构最高荣誉“农民”奖章。

看着这些令人眼花缭乱的荣誉,再迟钝的人也会疑问:西方国家明明知道中国实施的是集体领导,胡锦涛是老大,温家宝是老二。可这些西方国家为什么要给身为老二的温家宝搞那么多荣誉呢?

美国前驻华大使洪博培称美国再次崛起要靠“中国内部的盟友”。看来天下从来没有无缘无故的爱呀。

西方国家对温家宝寄予厚望,希望他那特有的基因能在西方普世的催化下不断变异和强大。然而,几年过去了,直到即将下台的今日,温家宝除了购买了一万亿美元的美国国债,其大谈特谈的政治改革仅限于口头。这不仅又让人联想到陈水扁,陈水扁喊了八年的台湾独立公投,但始终没有行动;温家宝高谈了十年的政治改革,临近下台,也未见有任何措施。原来,明知不可行,却要天天喊,这就叫忽悠,这就是炒作。

西方国家失望了,他们无法指望温家宝那特有基因了。自然,温家宝从昔日西方媒体的宠儿变成今天的弃儿。

西方洋人们,这回长见识吧,知道什么是中国式忽悠了吧,知道中华文化有多么博大精深了吧,还是死了那灭中华之心吧!”

《纽约时报》这次出卖被认为亲美的政改派,令人心寒,以后谁还敢投靠他?

《纽约时报》如果这次连贪污都不能坐实,那就反而搬起石头打自己的脚,可能竹篮打水一场空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las&aid=699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