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椪糖椪糖 :)
2009/02/15 00:23:43瀏覽693|回應0|推薦5

引用文章台南夜市_古堡街

照片來自:Tommy Tsai

看倒了照片大家是不是有冒出很多小時後的回憶(?)不瞞你說Daisy我小時後超愛吃這個的!!!!!!!!!!!!!曉時候還是住在阿嬤家,阿嬤家有跟照片一樣的小爐子,我都會拿來烤地瓜跟椪糖喲~看到這張照片讓我超級給他懷念好像回到小時候一樣(你是有多老了阿?)可是之後隨著時間的流逝,以前爸爸買椪糖材料的地方不見了,從那之後再也沒有吃過了,國小的時候也試過用殺唐家別的材料試試看,但是都失敗了,還報銷了不少鍋子XDD

小時噢阿嬤都會再門口賣車輪餅、叭餔(冰淇淋)或酸梅汁,賣的東西依季節而有所不同,賣車輪餅的時候我都會拿砂糖加在車輪餅裡面,也就是車輪餅的餡料是砂糖,超好吃的(!!)有機會大家可以自己試試看~對了,Daisy小時候很小支很調皮,都會秤媽媽不注意的時候偷挖叭餔來吃,重點來了!!裝叭逋的桶子深度比我的身高還高,由此可見我小時候偷吃技巧多高,從還沒有掉到桶子裡面噢(小孩子不可以學)

唉呀呀說了那麼多,總而言之年輕真好(你到底幾歲阿?!!!)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isy0619&aid=2649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