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appy Birth天 Dear PEI :)
2009/02/14 21:17:26瀏覽541|回應1|推薦2

Daisy把首頁一堆零零落落的東西刪掉了,也把「最新/頭條文章」「最新影像」去除了,使我的部落格看起來更整齊了~有種春節大掃除,煥然一新的感覺(笑)離華梵部落格公佈得獎的日子越來越近了!但是我還在猶豫到底要推薦哪幾篇~"~...真令人苦惱呀!祝各位參賽者加油芭,Daisy也會加油的


Happy Birth天 Dear PEI

很抱歉你生日沒有禮物甚至沒有卡片ˊ口ˋ都是因為我這懶惰的女人(指)這是第好幾次一起度過你的生日了,有沒有開心(?)女人我真的好愛好愛你,你是個讓人心動的可愛女人XD親愛的大知心雞皮疙瘩掉都滿地了總而言之真的很愛你啦,砸蛋糕超好玩,不覺得這個草莓蛋糕長的跟以前的很像嗎(?)只是他小了一點,對這個蛋糕是一見鍾情欸~超棒的阿(!!)

七仔XD好啦很愛你=))再吃?!(學誰阿?XDD)你很無辜的臉被我用了好多好多的奶油,明明就不是你生日呀,怎麼會這樣?

六個人照片很不容易欸,技巧很高超的意思

KYV的燈讓我成了最閃亮的人=))

 

最後一張大合照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isy0619&aid=2607440

 回應文章


2009/02/22 09:40

我也想去~~~雖然我不那一天不能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Daisy*(daisy0619) 於 2009-02-25 19:35 回覆:

不要難過拉~

火鍋有聚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