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冬至又再度暖洋洋 :)
2008/12/20 22:18:26瀏覽531|回應0|推薦1

交換聖誕禮物:D


 明天是冬至

去年東至有大家

今年的東至也有大家

只是少了倫倫

增加了郭芷.邱胖.鄭品.小黑 :")

現在我人在阿喵家

等等回家再補文章芭*


到家了,就是要補文章的意思XD

一開始四女人到了阿喵家等待其他人的到來

等待時間漫長

難免要有一個人犧牲一下,給大家吐槽,消磨時間

被犧牲的人不外乎是小七了

他那可愛天真的嘟嘴

真讓人想很很的給他捏一把

時間到了 7 點多,大家也都還是沒有到期

飢餓的我們就先開動了

在寒冷的天氣裡

看似許久不見,其實很常見的國中同學( 9 人)

大家一起吃羊肉爐是人間的一大快樂

吃不到五分鐘

人都到期了,便開始交換禮物

一一的在紙上寫著名子

由鄭品把紙灑在地上讓一群瘋狂的女人搶

經過了一翻瘋狂

終於完成了抽籤這項重要的儀式XD

接下來就要頒發禮物了

很巧合的我抽到了郭芷的禮物,郭芷也抽到我的禮物

小七抽到了陳姵做的精美小書,小書裡面充滿了小七

而玉米抽到了小七親手做的相框,跟我一樣都是流血流淚做成的禮物

陳姵抽到了聖誕節限量包,阿喵抽到了玉米親手做的鬆餅

然後又由鄭品頒發禮物

這讓我想起在國中時鄭品頒發的板擦獎

感覺十分懷念*

這場聖誕節聚會很快就落幕了

天底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距離國中畢業有兩年了

大家還能像現在這樣開開心心的聚在一起,我感到無比的幸福

讓寒冷的冬至溫暖了起來:)

時間會消磨感情

我相信我們這一群的友情能經的起時間的考驗

.

祝福大家能夠每天都很快樂,幸福:)



Mi                                      Seven

Pei                                         Mew

.

愛意愛意愛意愛意愛意愛意愛意愛意愛意愛意愛意愛意愛意愛意愛意愛意愛意愛意

.

一萬個愛你們

.

愛意愛意愛意愛意愛意愛意愛意愛意愛意愛意愛意愛意愛意愛意愛意愛意愛意愛意


 

全家福:D


 

今天是冬至

等等要去阿媽家看阿媽跟拜拜

冬至是拜神明(?)拜祖先(?)

或許我太過於無知

大人叫我拜拜我就拜

但是從來記不得是要拜什麼

只記得除夕是要拜祖先,因為要回來一起吃飯

突然讓我想到小阿媽

在我小時候就去世了

以前總是把我當成他的女兒來照顧我

喜歡帶我出去玩

對我百般呵護

只是好像因為小時候被當成公主樣的對待

而導致我現在這種爛脾氣XD

聽說小時候只要我姐把我用哭了

小阿媽就會把我姐關在房間裡打=口="

小時候完全不知道這回事

長大了才知道="""=

小阿媽去世一段時間了

雖然我已經高二了,但還是常常想念他

也常常在夢裡遇到他

在他去世的那個晚上

我跟我姐姐都有夢到它變成了天使

那樣子好美、好慈祥,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


我家的笨貓,這張年紀有點小:D


他在玩塑膠袋:D


其實是在喝水:D


  

我家的孔雀魚生小孩了

魚小小的好透明、好可愛

有時間我擺照片上來吧*

還有我家的貓

最近很愛吃,重點是常常吃太飽又吐

這一點跟主人一點也不像XD

可能是新的飼料太美味了吧

真替他的健康著想ˊˋ

.

我要出門了掰掰:)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isy0619&aid=2490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