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公愛老婆的邏輯
2009/04/17 09:58:38瀏覽999|回應2|推薦10

這個週末是老公自過年後第一個連三天假的長週末,加上明天又只上半天,老公決定帶我去NJNY玩,所以,我今晚很是開心。

吃完晚飯洗碗時,我情不自禁地開始用英文自編自唱地高聲大唱情歌。

歌詞從「我愛我的老公,他的名字叫某某,他是我的愛,我唯一的愛,我只愛他,唯一的他……」很肉麻的歌詞,一句接一句地大聲唱。

讓晚餐後便開始坐在電腦前忙教會事情的老公感動地要痛哭流涕,說世界上沒有人比我更愛他了,因為從沒有人為他作曲填詞還大聲獻唱。

於是,他站了起來,從他的公事包裡拿東西,說不能不回報我的愛情,一定要「送」我一樣東西。

說到「送」,我以為他又把他開會時那超好吃的餅乾省下來拿回來給我吃了。

結果,他老兄拿出來的竟是他的便當。(裝cereal的,對的,他把早餐拿去公司吃,說省下來的時間讓他多睡一秒是一秒。)

他說既然我這麼愛他,洗碗洗得那麼高興(他曾跟我搶要洗,但搶輸我了。)

他決定要讓我「有機會」更愛他多一點,再多洗一樣東西(他原先藏著要自己洗的),讓我因為可以再替他多做一點事,而有「愛他」的滿足感!

這是甚麼邏輯,我唱得那麼羅曼蒂克,他應該飛奔過來跟我一起攜手轉圈子唱歌劇,竟然給我這樣瞎鬧地相聲收場。

他的怪邏輯,讓我哭笑不得,敗給他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idai1&aid=2857854

 回應文章

iv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讓你們愛好了
2009/04/23 23:46

我說

計啊 計夫

你們都不要搶

我可以讓二位好好愛我

我家碗很多 ...要怎ㄇ洗法 都隨便你

我會乖乖的讓你們愛....


台蛀綺
這歌何時要唱來給阮聽聽?
2009/04/18 05:11
岱安姐,
何時這歌也唱來給台蛀綺聽聽...
真是佩服您自己編寫表白情歌的功力!
哪日要來討教切磋一番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