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民黨內選舉,坦白說關我屁事呀,幹嘛用法律來處罰呀。真的馬主席您還黨國不分呀
2009/10/30 13:57:41瀏覽381|回應2|推薦0

這個就是一人獨攬大權於一身的結果,又是總統又是主席,你搞不清楚你的發言身份,何時是總統,何時是主席。

總統與政黨主席最好的情況是兩個人,而且兩個人可以有最好的溝通協調的方式來協商。而不是為了怕麻煩,又不願被主席規勸所以直接一個人來做就好了。這次這個提議真的顯見,國民黨又退後了30年。

國民黨好像在演出一場古代劇,現在用蔣公時代的當背景。而努力的將國民黨拉回那個時代的"黃金歲月",我真的好想看這場劇如何演下去。你馬英九要上擔當這場戲的主角,沒關係,你掌權嘛,我又無法讓你下台。我們全國人民現在可是對你的看法是『冷眼看螃蟹,看你橫行到幾時』。

我們國民黨的內規如果沒有人在怕的話,那這個黨也不要再叫政黨了,就直接叫做國民集團吧,因為國有國法,家有家規,而你們黨高層帶頭不理、不管黨紀,你們還要黨員去繳黨費?去按照黨要求做事?去接受黨規的處罰,這是不可能的。在上位者不知潔身自愛,反要黨員要自愛,這才是標準的"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先清掉你們這些不自愛的高層自私自利的"傢伙",再將一些叛徒放逐掉,看看能不能改善一點。

國民黨內是否已是全部的黨工、高層都已將理想拋在腦後了,只留下了利益。只留下了政治利益交易了。一個沒有靈魂的政治團体。只能說是一個集團罷了。

高層的黨員們,你們全都是一群與魔鬼打交道的傻瓜, 在不知不覺之中,你們都將自已的靈魂賣出去了。賣出你的靈魂之後你們只能一直被魔鬼掌控了。你們都不再是人了,你們都是行屍走肉。

我是一個沒有聲音的基層黨員,我是一直支持黨的推派人選,但現在隨著賄選的人數增加,又來一個不會講話也不會表現的主席,我還在這裏支持誰呀。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5031&aid=3451342

 回應文章

泥土‧‧‧郭譽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意思。
2009/11/09 13:58

國家不管黨務,但是要求政黨負責自清‧‧‧

否則政黨可能競選落敗‧‧‧

也可能當選了卻因賄選確定而要賠出巨額的選舉費用。

某些情況下還要吐岀其薪津。

您的方法頗有趣──

泥土敬白


Winston
如果國民黨的家務事是國事...
2009/11/02 06:47
那麼國民黨黨產,什麼時候要歸還國家財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