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立法院的問政品質真的是好嗎?
2009/10/29 14:04:40瀏覽423|回應1|推薦2

昨天電視上看到蘇起要去立法院備詢,但要上台時被一群民進黨的人擋住,不讓他被備詢。

這是所謂的民主問政方式嗎?我不解的是,民進黨用如此的方式就是符合了民主且文明的方式問政嗎?擋住了一個官員去報告,是因為民進黨誤解了政府的意見所以不敢面對官員的答詢?還是民進黨沒有準備問政的內容,用這種方式來混過去?還是立法委員把議會當作兒戲?到底是那一個答案呢?

立法院的立法委員每個看起來都好像很專業,但是事實上真的十分沒有水準,例如吵得像是小孩子一般的,然後向外界說我是為了全民福祉而努力,我不計形象的來爭取。打架後向外界說我是為了保衛"台灣",美化了自已的低俗不可耐的暴力行為,這與美國好萊烏所演的暴力電影,男主角為了家人所以用槍打死了數十人,然後告訴大家這是愛家的表現?這是什麼跟什麼呀。

立法委員的品質真的好嗎?為什麼每次開會時,我們人民看到的情形是立法院中的立法委員總是三三二二的,很少坐滿的,然後黨團召集人每每在重大議題時,向外放話,說要動員所有委員,這個時候才見到大部份的委員出現。這是在玩我們嗎?

我也想建議一下,以後立法院也要針對立法委員的出席來給薪水,如沒有來上班的,就扣薪水。為什麼全台灣都是有來上班有錢可以領,單單是立委就不用這樣管理?這種情形也要改一下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5031&aid=3448202

 回應文章

孤單巨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立法的人都是這樣
2009/10/29 14:23

立法院的人都是這樣的

只知道把指頭指向別人

只知道在別人雞蛋裡挑骨頭

自己就是可以豁免一切的啦!!

一群作秀的人罷了~~

自由發聲的園地(da5031) 於 2009-10-30 11:14 回覆:

你這麼講,我才明白了,

等於我們所選出來的不是立法委員

我們只是選出來一些政治方面的演員吧了

他們最大的用途就是演出一場秀,而他們

的一檔期是四年,而且有基本底薪。又可以

自已找臨時演員來客串。以凸顯主秀的重要性

例如助理、各地的辦公室主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