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牛肉是不是還有毒呢?為什麼大家吵翻天呢,誰來教教我一下呢
2009/10/27 11:39:14瀏覽261|回應0|推薦1

這兩天大家都在吵翻天說美國牛肉不可以進口,又說是有細菌又說有傳染病的,我不是賣牛肉的,我沒有專業知識,請告訴我一下,美國牛肉到底是怎麼?

美國牛肉有病?那在台灣的美國遊客趕快出去啦,到時候把病傳給我,@&%我要向誰要醫藥費?不過美國牛肉不是早就在台灣賣了嗎?那有沒有關係呀?這次到底是那裏有問題?那裏沒有問題?

我也有聽到說台灣連檢測儀器都沒有,對不對?

連檢驗標準也沒有,對不對?

連什麼是有問題也不知道,對不對?

我基本是反美的,但是我不知道我們經過這麼多年的進口牛肉之後,我才知道是我們靠別人檢查沒有問題後,我們就可以省掉這個步驟,那如果美國"晃點"我們的話,我們豈不是自已買毒品來害自已的國人。

那個檢驗局在搞什麼東東呀?

中央標準局在睡大頭覺呀?

立法院這些白痴立委在幹什麼吃的呀?

自已都沒有訂定標準,沒有儀器、沒有專業人才。你們在搞什麼東東?

我們人民被蒙在鼓裏這麼多年哦?

真的謝謝媽祖保佑,我們沒死,反過來問一下這些"公務人員"。

你們是沒有專業又沒有知能的一群乾領薪的"米蟲"呀?

你們除了沒事閒嗑牙,或者是上網去玩玩以外,你們幹點正事好嗎?台灣真的那麼窮哦?連一台測試儀器都沒辦法買哦?

少一點貪污啦,少一點賄選啦,少一點口水啦,多做一點正事啦,到底還有多少東西的規定還沒有訂定啦?趕快送去那個一點用途都沒有的立法院去啦,那些吃飽沒事做的立委,要不然就是找自已的小孩去"酒駕"一下搞一些沒有用的花邊新聞。

先做出標準條件,再依照標準才能買適用的機器,再找出可以操作的人,每次才能檢驗出商品的合格或不合格吧?

這件事的事實是,    政府沒啥用途嘛。都是懶人一堆。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5031&aid=344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