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視台對於商品、店家的介紹有何不可?為什麼要開罰?
2009/10/23 17:22:55瀏覽298|回應1|推薦2

國家通訊委員會自成立以來,一直倍受爭議,因為他們的決定實在無法以常人所知來理解。

例一:地下電台的問題,他們解決了嗎?我不知道。

例二:電視台頻道的分配有無獨斷獨行,像以前一樣要將TVBS給撤照,還是淪為政黨的打手嗎?

例三:新聞的播報品質有無提昇?新聞自由的排名下降。有無好的對策?

例四:又因電視台涉及廣告之事又要開罰。

我實不知道,在他們的管轄之下,有無建樹,只是一直看到一個跳梁小丑在耍猴戲。我對於NCC的存在實在不能理解,不知有誰可以教我一下,他們的存在主要目的是什麼?

陳文茜的事情我一直都在懷疑,我搞不清楚,為什麼不可以介紹商店?電視台所介紹的店並不是觀眾就去吃呀,就像是美食雜誌、美食網、部落格簡介,大家還都會再考慮一次,才去吃。所以不用擔心呀。第二點,如果電視台做介紹的店都只是介紹菜,但在那裏都不知道的話,這也不是好事呀,因為要刺激消費,讓人民來看一下這個店有何特色,價位在那裏,讓大家考慮一下也是好的,再者電視台本身除了教化之外,就是商業行為呀,為什麼不可以介紹店家?

不要搞得電視台每台都像是大愛電視台啦,我們凡心未了,我們看到這家店之後就是會考慮一下是不是值得去試吃一下。這不是很好嗎?

反之地下電台還真是要儘快的解決,但是又沒有人敢做,因為地下電台的背景都十分強,所以都不敢打他們嗎?那這些只敢打蒼蠅不敢去打老虎的銀樣蠟槍頭的單位趁早結束吧,留著也沒有用。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5031&aid=3430877

 回應文章

墳前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不跟版主唬爛,我周邊很多這種人
2009/11/01 19:15

這些地下電台的廣告詞版主是否聽說過?

賀爾蒙可以男女共用;(甲藥商的產品1)

腦中風8年吃了手指可以拿線穿針線,還可以健步如飛;(甲藥商的產品2)

智障吃了可以恢復常人智力,並可外出工作賺錢;(甲藥商的產品3)

一種水按一定比例稀釋後,既可以洗碗拖地洗廁所擦拭桌子椅子,還可以洗頭洗澡兼洗衣澆花;肚子痛喝了還止痛,高血壓患者常飲可保血壓正常。(乙藥商的產品)

版主不信沒信沒關係,本來就不是說給我們信的,

只要這些地下電台的主持人罵罵馬英久、國民黨,喊喊中國人欺負我們台灣人後就有一堆愛台灣的鄉親去買了吃。

自由發聲的園地(da5031) 於 2009-11-03 16:45 回覆:

這些電台的商品介紹就可以,但是在電視台就不可以?這您沒提出,我還真的忘了,因為這些人頭豬腦袋的人真的不用去管理嗎?購物台不就是可以嗎?電台的賣藥品的不是可以嗎?針對一件商品可以連續介紹1小時不是可以嗎?

不要以特定人來鎖定來打擊啦。太明顯了這種行為。再改一下,我這麼笨就看出來了,再改一下好嗎?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