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要選舉了,請注意不要打擾我的生活,可以嗎?
2009/10/19 09:38:32瀏覽221|回應0|推薦0

每次選舉之前,我們小老百姓就被迫犧牲了所有的權利我將我近年來的痛苦分條來述明,真的好辛苦哦,我幹嘛為了他們的快樂,就必須犧牲我的正常生活?這到底是"益民"還是"擾民"???

交通:選舉人都是佔用交通要道在那裏鞠躬作揖的假象在拜票,有的人還不止是一個人在拜票,是找一大堆人一齊在路口拜票,搞得路口的機車騎士必須向外移動,又壓到汽車道,汽車又要向內車道壓過去,內車道的車變得十分慢,更可笑的是警察還不敢講話,只能放任他們在那裏拜票,如果這時候有人為了看他們而出車禍的話,這筆帳又要算誰的頭上?還有另一個現象,就是安全島上全掛滿了競選旗幟,連路口也不放過,這時又有問題了,因為在路口所以擋到了要左轉車子的視線,常常是險象連連,有時連右轉的車子視線也被擋到,這些都是警察不敢管的事。為什麼是如此的不正常情況呢?而且將非法當作合法。

聲音擾人:選舉的人都用小車子在掃街,又用超大聲的大聲公來播放音樂及拜票聲此起彼落的,自早上就開始一直到晚上,更可惡的是連周末都不放過,現代人都是靠著周末略為補眠一下,可是每次選舉時那一、二個月裏,我都無法安眠,周末也都完蛋了,每每有這種情況的時候,我都記下來這次是那一個王八蛋的競選人,我一定不會投給他,經過數年之後,我發覺所有的選舉人都是如此,那表示了一件事情,你們這些人模人樣的競選人不論黨派不論性別,全都是一樣的"爛"。將安靜的周末早上還給我,我不要這些聲音來吵我。可以嗎?這會太過份的要求嗎?

佔用人民的休息空間:像是運動場、市場、你能想得到的地方,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有拜票聲。而且超大聲的,又像是造勢大會,管我個屁事,搞得我連運動的地方都沒有,你們這些競選人在選舉時都不會為人民著想了,等你選上的話,我想更不可能為人民出聲了,只是為了自已,對不對?

搞不好自現在開始,只要選舉的時候開始,我將照像機拿好,一有違法的事情,一有擾民的事情,我就PO上網來讓大家看一下,這些違規的競選人的"事蹟",他們每次都喊著"清新",這那是清新?這是沉淪吧?

拜託一下,競選人不要再擾民了可以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5031&aid=3417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