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車上的困擾-噪音、冷氣、急剎、猛起步-我暈車
2009/10/15 09:38:48瀏覽338|回應0|推薦0

在工作更換後,我改掉了騎機車的習慣,我改搭公車上下班,可能是怕死吧,我不想再騎機車了。也許是我太龜毛了,但總有不習慣的地方。不吐不快。

1.每次搭公車時,一開關門的時候,就聽到空開爆裂的聲音,開一次關一次,真的受不了,尤其是在昏昏欲睡的時候,而不論是公車如何的更改車體,但唯一不變的就是開關門的剌耳聲。這種聲音可不可以想辦法降低呢?不要再如此的大聲可以嗎?

2.冷氣的問題,我真的很奇怪一件事,是不是司機先生的中樞神經經過特別的訓練,他們可以在夏天時還穿著背心,然後開著一台車子冷氣開到18度強冷如此每日至少需要10小時的訓練,他們也許是因為職業關係所以就一定如此,但是請考慮一下乘客的想法吧?我們才是付錢的人吧,你們把整台車搞得像冷凍車的是為什麼?不想讓客人睡著?還是消粍一下油量?如果是為了前面的玻璃不起霧的話,請直接在那裏安裝冷氣出風口,好嗎不要為了兩片玻璃讓整車的人都受凍。而且地球也受不了這樣的折磨。

3.公車的司機先生是不是都是用自排車來學習的呢?為什麼不論公司、車型其不變的是90%以上的駕駛都是大腳踩剎車、大腳踩油門,我們客人不要說是站著站不穩,連坐著的人也要不時的調整屁股一下,為什麼一定要如此的開車模式呢?不能溫柔一點嗎?我也有搭過溫柔開車的司機先生的車,搭他的車時一定是十分享受,我可以看書,可以睡一下,我可以享受這一段時間,最主要的是,我不會暈車。我如果告訴朋友說我暈車的原因是因為我搭公車的話,我保証我一定會被朋友笑到吐血,而且會持續一年以上,五年以下的後遺症,我才不會講的,但是公車處的人可不可以不要讓我如此的難看好嗎,我總不能每次下車時,都像是吃麻葯的藥蟲一樣,在發抖兼想吐呀。我付錢來受難的嗎?你看我像是白痴嗎?

我可以不搭公車的話我儘量不搭,但我也無法完全脫離它,因為我家那裏沒有捷運,那可不可以請駕駛小姐/先生改一下習性好嗎?

謝謝啦。(今早我下車後,不到一分鐘我吐了,那時我搭的那一輛車早已走遠了,)真想給那位司機先生看一下,我吐了。幹,我花了錢來"瘦身"的嗎?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5031&aid=3406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