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水扁竟向美國提告兩次
2009/10/07 08:55:04瀏覽314|回應0|推薦1

我不知陳水扁要再弄出多少事情來羞辱台灣,台灣並不是如此的根基穩固,我們經不起這麼多次的差辱了。

以前看韓國的總統因為貪污而被判刑,心想這個國家在搞什麼嘛,現在可好了,陳水扁也搞出了這些見不得人的事情,兩個國家都有總統貪污的事情,但是他們可沒像我們這樣的弄出後來這麼多的丟人現眼的事情。

AIT的特殊地位,有大半的原因是出自我們國家太依賴美國了,所以連帶的將AIT的地位給弄大了,在昨天的電視新聞評論中有一位女市議員說出了AIT在內湖現租地因為當地人民要一條路而向他們借,遭拒,這個問題要從兩個方面來看。

第一:如同我們租屋,房東在將地方租給我們(整個房子),之後房東又要每天都要進入我租的地方,那當初又沒訂如此的條文,所以我不爽了,房東又向大家來講我的不好,說我鴨霸,這該如何是好?

第二:AIT為了安全,他在建築之初就有嚴格的安管,這是因為監聽監視的科技日新月異,他為了以後在建築物中被人家放入這些設備,所以安管的十分嚴格。這也是可以理解的。

從以上AIT的超然地位,不難看出陳水扁為什麼要向美國來提告,他想開出一條"後路",如果他有幸被保外的話,他就可以運用這個方式來脫逃,陳水扁的腦袋中沒想別的他只想要無罪開釋而已,所以所有可以運用的路他都要試一試,他才不管丟臉不丟臉,因為那是"必需的代價"。

其實陳水扁被罰那麼多錢,以他的"貪",他才不想付這筆錢,可以另一方面來看,在目前他所擁有的錢中,有多少是他應該有的財產,有多少是貪來的錢呢?貪來的錢要一分一毛都完全的還給政府,剩下來的錢才是他自已的錢,再由他自已的錢來付他的罰金,如此是否才是"正義"?

我看他的判決書,真的有看沒有懂,那麼多頁,但我想要法院去分清楚的是,他貪了多少錢,何時可以討回來,他有犯了那些罪,那他要付出什麼代價,要關?要怎麼辦?依照這個判決的速度,我們還要多久的時間才可以將這整件事結束,告一段落?

也就是我們還要丟臉丟多久?這個問題誰可以告訴我???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5031&aid=3384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