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鐵的車站愈來愈多的話,車速想快也快不起來了吧?
2009/09/29 12:58:00瀏覽481|回應0|推薦3

高鐵公司為了政府的"德政",所以再加三個車站,這下子可好了,高鐵與台鐵有何不同了呢?高速鐵路搞得一路上那麼多站,還高速?高什麼東東呢?

我是一個乘客,我如果要從台北到高雄去的話,我要更快一點到高雄,現在已經有夠多的站了,行車時間也已經要將近2小時了,現在更是雪上加霜了,因為偉大的政府為了"選舉"買動人心,所以又利用高鐵來多蓋幾個車站。那如果行車時間也是近4小時的話,我到底是搭台鐵呢?還是高鐵?因為時間都幾乎都一樣了。產品(台鐵/高鐵)的差異化在何處?

高鐵會成功的話,決不會因為多加了這三個站而增加搭車人數至原預估人數。但可以預見的是,高鐵又要增加人力(車站工作人員),電力的增加、行車的調整等等的事情都要發生了,而高鐵又要自行負擔這營建費用及以後的營運負擔,所以歐晉德一直不想要蓋這三個新站,因為用"腳頭母"想就知道這是個賠錢貨。

政府為了自身的政治利益,為了拉攏這三個地方的人心,而利用高鐵來做優惠,高鐵自是無法接受。因為政府又不出資,但又涉及公司內政,以後有賠錢時,又不聞不問的,兩手一攤說不知道,這簡直是強盜嘛,在搶錢嗎,在搶股東的錢,太可惡了,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交通部長毛治國在開會時講這是"公理正義"?????我不禁想問是誰的公理?誰的正義?又是誰來評定???這公理及正義的代價是誰來付錢?

政府的不負責、康他人之凱,我如果投資買高鐵的股票的話,我一定要討回公道,我一定要政府來付這筆錢,而且我要有骨氣一點,這三個站的利益我不要了,由政府自行經營,我不要了。政府自已講的便民不是免費的,要付錢的,那現階段的高鐵已快營運不下去了,還要他再做這些事情。又限定在66個月內要完成。這也太離譜了吧?

立法院這時不講話的話,何時再講?立法院不是全國最高最大的民意機關嗎?這時不講話讓政府得逞的話,你們就對不起國民了哦!

這是政府綁架民意,這是為了賄選,這是不合理的、這不是高鐵的本意,這完全是政客的買票行為。如果不是的話,請告訴我那是為了什麼?

為什麼要用高鐵來當作你們的棋子,要將高鐵變成慢鐵?全省有那麼多的鄉鎭你們都要每鄉每鎭都有高鐵嗎?

白痴團隊治國,所以沒有遠見,只有政治利益。國民黨也沒有什麼了不起嘛。也不過是一群政客所組成的政治搶人團体罷了。

以後不要再言自已有多優秀了,因為國、民兩黨不過是50步笑100步。兩個半斤八兩。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5031&aid=336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