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水扁向美國告狀,這像話嗎????????
2009/09/22 18:23:52瀏覽554|回應0|推薦1
自由時報:扁辦證實控告歐巴馬 代轉法理建國會資料 【17:15】

〔中央社〕媒體報導前總統陳水扁透過福爾摩沙法理建國會,向美國法院控告美總統歐巴馬。陳水扁辦公室秘書江志銘今天證實此事。他表示,「如果可以的話,他(指扁)願意到美國作證。」

陳水扁竟向美國告狀,如此的喪國辱權的狗屁方式,本人極度的反感,本人自始未曾對於陳水扁有過任何的意見,可今天他竟是向美國告狀,這是將台灣之民主、自主之地位推至"次殖民地"的地位,我們可不是美國的附屬國。
陳水扁以為這樣是可以脫罪嗎?真是不要臉的傢伙,我極度不齒這個人,他已是有罪之人,且自已也在公開場合自已承認了,但是竟然還想要脫罪。
這次他向美國來告狀,我將向政府陳書,如果這樣也被接受的話,台灣也別搞獨立了,直接向美國宣告,我們成為他們的第52洲了。
這是什麼人呀,他以為如此的話,台灣就沒有主權可以管他了嗎?美國也不是笨蛋啦,他們也不想管這個燙手山竿啦。陳水扁的案子就一直拖下去嗎?
台獨份子、民進黨黨員、支持陳水扁的人,你們看看,這個人竟是自已不承認自已所曾管理過的國家,他早已將台灣的自主及獨立的地位拋在九消雲外了,他自已不願承認所犯的罪行,一心一意想脫罪。為了自已而向美國告狀,這個人你們還在白痴的挻他嗎?你們不是心中想要台灣獨立嗎?難道這樣做才是獨立嗎?這是雙手將台灣的未來交給別國的方式呀。你們要想清楚呀。
陳水扁已是一個行將就木的人了,就算他曾是中華民國的總統,就算他曾是台灣土生土長的光榮代表吧,他現在所做的事情,不算是數典忘祖嗎?
你們盲目的支持他,他現在的行為是你們所支持的嗎?如果是與陳水扁同樣的想法及支持他現在的做法的話,請立即離開台灣,你們不配當一個台灣人,你們去一個可以接受你們這樣子"悖骨"的地方去。
"台灣國","台灣之子"這些話,現在看起來十分可笑。我十分恨陳水扁,我恨他入骨,他不要臉,現在連我們也拖下去,他不配當台灣人,他應該被除藉,除掉他是台灣人的國藉,我們沒有這樣子的國民。
法院請儘速的審理這個案子吧,每看他一次,心中就更恨他,恨他的軟弱、恨他的背叛,恨字不容易講出口,但一說出口就改變不了,陳水扁我衷心的期望你能不得好死。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5031&aid=3340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