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鐵主事者,換人做做看就可以大不同了嗎?
2009/09/21 10:16:18瀏覽329|回應0|推薦0

殷琪因為無法再勝任了,所以退職了,這是什麼呀?她的任內造成了失誤,以致於虧損連連,這不是在初期規劃時就知道了嗎?

有那種一開張就賺翻天了的生意嗎?高鐵初期所花的錢本來就是天文數字,土木工程及車輛、技術等均是外來的,所以要花一大筆錢是理所當然的,所以在營運時要仔細考慮並且要先告知所有的投資人。

然而在於現在一直虧損下去的理由,我想是初期過於樂觀了,因為航空業為了高鐵而蕭條了。台鐵因為高鐵而生意也受影響了。所以高鐵的搭車人也大概就這麼多了,那高鐵為什麼不增加與快遞公司合作呢?因為行車速度如此的快,快遞包裹不是也是要快?還有什麼比高鐵快?而且又不管交貨是不是市區(乘客就會介意)。

讓高鐵加入機場系統,使入國的旅客及出國的旅客可以搭高鐵至台灣西半部任何地方。這樣不是很好?

我不是專家啦,只是一個死老百姓,如果有講錯的話,請告訴我,我錯了。好嗎?謝謝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5031&aid=3336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