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地的吐痰到現在都不改變。真的觀感不好哦
2009/09/10 11:34:54瀏覽250|回應0|推薦0

前些日子,在開車經過高架橋下方,正在享受最後夏日的熱風拂面之際,突然從天而降的一口濃痰落在手臂上,所有的好FU全都沒了,那這種的吐痰的習慣真的不能改嗎?

自民國以來都一直在改變及宣導要改變這個不好的習慣,這個情況無法可改嗎?衛生紙變貴了嗎?我實在無法暸解,我也是中國人呀,我車上也都放著一盒面紙,如果要吐痰的時候,用面紙包起來後放入袋中,以後再丟,這有多難呢?

走在路上偶然的會因為前面的人大聲地吸吐要將深處的痰弄到口中時,我都馬上退後兩步,深怕碰到,不管年齡,不管性別這種情況都會有,這太氣人了,有時不小心還會踩到。

大家可以改變嗎?不用教別人了,就從自已開始吧,我們個人開始做起再來影響別人吧。好嗎?謝謝啦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5031&aid=3304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