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是世界的軍火庫,也是動亂的源頭
2009/09/08 09:34:39瀏覽326|回應0|推薦1

報導中,美國去年的軍火銷售量佔了全世界的一半以上,這沒有什麼大事呀,因為美國一直以來都是欺弱怕強的。美其言為了世界的和平所以要嚴格管控世界平衡所以要對於軍火不平衡的地區予以協防,因為協防而要對方購買武器,要高科技的人力來支援,進而以微而大而巨,這種方式已百試不爽了,有許多國家都是循著這個路而變成了他的類似附屬國,所以語言(美語),軍火、人力、科技、市場、農作物支援國等等都可以又支援美國。如果能力再好一點說不定又可以成為美元的消費市場,所有的好處都變成了美國口袋物。連政治、經濟、文化等等都可以插上一腳。

所以集中以上的好處,每次世界上一有事情的時候,美國跑的比飛的還快馬上到那個地方,只要對方一接受美國的支援,哈  那又有一個國家落入他的勢力圈中。

美國政府並不是沒有頭腦的人,他們十分精明的想將美式文化帶入到其他地方,就像我心中一直懷疑一件事,在台灣早期為什麼只有英文?只有英語的影片可以進口,而像法語、德語、西班牙語等都沒有辦法進來,這是不是政府雙方的一種口頭承諾?所以只尊英語而卑其他語言?

美國的近似帝國主義的作法是否還有用?美元集團是否還可以支撐著世界經濟呢?歐元是否會成為下一個世界的流通貨幣?美國以近似瘋狂的愛國主義教條以殖入電影中,一天到晚的講"I love my country", 這種寓教於樂的方式深深殖入到其"附屬國",告訴世人我們美國人是最優秀的國民。

我以前以為美國就是世界,直到長大了以後我才知道我深深受到了美國無形的教育,而變老了,我才知道世界不只是美國而已,再加上自英國發動戰爭去打阿根廷為了是石油、再來美國也去打了數場戰爭也都是為了石油,這才知道了,世界上戰爭愈打愈貴,沒有爆利就不會有戰爭,美國也是在為了他們自已的石油來源而去打的。這不含戰後的復元建設可以賺的錢。沒有利益的事他們不會做的,有利益的事他說什麼也要參一腳。

自古以來所有的戰爭場上都會看到兩大陣營的軍火打拼,一個是蘇俄,一個是美國,再加上一些小東西來自法國或是其他國家,不管是中東,不管是西歐,只要有戰亂的地方都會有這樣的情況。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會認同我的看法,但是我想我並不會再有美國夢了,我會更多元化的來看美國會再做出多少的蠢事。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5031&aid=3297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