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子書時代來臨了,進入洛陽紙貴的時代
2009/09/04 15:32:52瀏覽265|回應0|推薦0

電子書時代將來臨了,這種產品的大放光明的時代來臨之後,目前好像只有黑白,我相信很快的就有彩色的電子書就會出來了。但是這個產品只會愈來愈多,不會不流行了。

但一進入了所謂無紙時代後,紙不會變便宜,反而會變成最貴的東西。將來在電子書大行其道時,再想去買一本印刷書的話,那就要付出一大筆錢了。因為很少書會印了。除非是十大暢銷書,才有可能會以紙張印出來成書。否則只有電子書版。

我會改為用電子書來看書,不是趕流行,而是想辦法跟上時代,三、四、五年級的人都正好趕上了時代的巨大改變的時代,但又因為已離開學校了,所以只好靠自已各憑本事學習新的事物,記得當時我剛從軍中退伍,要不是同學告訴我該買一台電腦來學了,不然會找不到工作,我就隨著同學去電腦展中買了我生平第一台電腦,再去電腦教室學習電腦的操作。直到現在電腦已不知換了多少台了。而隨著時代向前,我也必須要再學習更多的事物,不是炫耀,我只是不想與社會脫節吧。

電子書目前是新產品,但是以後我想會成為日常用品一般,到那個時候,家中想買一本傳統印刷書的話,會不會就像買一幅名人畫一樣要先喬好一個地方之後再買書。因為書本會成為奢侈品。哈哈我十分期待那種情況。

( 興趣嗜好電腦3C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5031&aid=328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