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耳溫槍、體溫測試器等等,它的標準有無統一???
2009/09/01 08:39:41瀏覽364|回應0|推薦1

現在的測試體溫機器有一大堆,我都願意配合來測試,但是有無"校準"?誰來做校準呢?大家都是找標準局來測試,但是時間及金錢都十分的高,這些的體溫器經過了使用及儲存後,都會略為失真,如果會讓人們保持安全的話,我們都要配合,但是如果是因為機器不準而造成漏洞,這會不會是讓人更不安全呢?

我想建議但不知該向誰來講,一定要經過校準,為健康把關不可輕心。

我所知道的是只要儲存或使用之不正確或是不是良好的儲存方式都會造成機器失真,而且衛生署也可以參考制作或徵用新聞媒體來將完整的防疫方式、個人、團體的方式要正確且可以做到的方式來教育我們人民,我並沒有這種的專業知識,又加上近來新聞媒體的報道又不是完整的資訊,所以大家都在盲目的測試體溫而已,這種方式是否是最佳的呢?

衛生署的教育人們方式也要多注重一下,運用文字及圖片的方式再加上媒體的口述如此的多管方式齊下,讓所有國人都在最短時間內得到完整的資訊是不是會更好?

長官再想一下吧。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5031&aid=3276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