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聊聊恩典
2022/03/30 00:29:29瀏覽396|回應0|推薦12
#逆流中必有恩典
這是我近一年來非常有感觸的一句話。

我自認為自己算是個樂天派,
不太會對什麼事情看不開,
但原來我也曾深陷逆流中。

🧐#逆流 是什麼呢?
失業、失戀、讓人消耗很多能量的事,
都屬於逆流。

#逆商 是我生命中學到最重要的課題。

在學校不會教,
但是 #逆商 能夠帶給生命不一樣的結果。

#恩典 是什麼呢?
以前我不明白,
為什麼婚姻是恩典,
生子也是恩典。

我以前覺得:生孩子這麼花錢耗體力,
還要花精力照顧孩子,
為什麼是恩典呢?

但是神的美意必有其奇妙之處❤️


🥰孩子帶給我什麼?

Steven出生的時候,
我從一個人變成兩個人,
從孕育奇蹟的生命開始,
情緒波動開始了神奇的改變,
然後我遇到了很多的挑戰,
無論是在教養觀念上的學習與衝突,
還是在成長上的磨合與觀念,
直到放開手看見他成長後的點點滴滴,
有時候都覺得自己的擔心是多餘的。

#成為父母的時候才開始學習當父母,
這是人生必經的一個功課吧!

因為成為父母後的成長與承擔能力,
還有想給孩子最好的心,
以及學習愛與被愛的能力。

#孩子教會了我最純粹的愛

身為父母,
我也曾遇過自己會忍不住脫口而出
傷害孩子或是綁架孩子的語言。
但非常感謝我們都有非常愛我們的孩子,
無論我們做了什麼,
他們永遠是哪個最愛我們、
最想得到我們稱讚和擁抱的人。

有時候我們會覺得付出這麼多
(內心可能是有所期待的)
但即使我們不是最完美的父母,
孩子還是一直最愛我們、
最願意無條件包容我們的人。

#你今天給孩子大大的擁抱了嗎?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5220321&aid=172614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