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走出迷宮,看見生命
2022/02/06 12:27:57瀏覽738|回應0|推薦18

何時,最困擾我的問題就是『無力感』。

今天透過營長的賦能,

我才看見自己的無力感

原來是因為渴望擁有力量。

生活中很容易因為情緒低落而跌入逆流,

於是我發現每天跌入逆流的次數,

可能跟我每天掉的頭髮一樣多。

我接受的教育一直都是要符合他人的期待,

成為他人羨慕的人,

今天也才真正明白,

原來我一直無法獲得力量的原因,

是因為自己一直想得到『父母的認可』。

媽媽還在的時候,

我曾經很認真做了很多事,

但永遠被看見的都是問題。

一直到今天的課程才發現,

原來我一直活在媽媽的期待裡,

而沒有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

當自己能夠給予自己更多的認可,

就能為自己活出精彩,

走出逆流,拿回生命的自主權🎉🎉🎉

❤️看見他人從看見自己開始❤️

看不見自己的閃光點,

就無法發現他人美好的生命。

就像自己在看自己的兩個孩子,

Steven跟我一樣,

總是想做符合他人期待的事,

因為常常達不到要求,

然後透過憤怒和哭泣,

來掩蓋自己的無力感。

感謝自己終於看見孩子的需求,

讓我能夠更好的引領孩子成長。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5220321&aid=171594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