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世的愛戀(第四章)03
2007/08/16 13:24:01瀏覽466|回應0|推薦7

  「喂?」剛走進辦公室,手機就響了起來。

  「是我。」

  「啊!總經理。」

  「妳怎麼還叫我總經理呢?我喜歡妳叫我的名字。」

  「延厚,我...」

  「嗯?怎麼了。」

  本來想對他說,我已經找到她了,但我卻提不起勇氣。「恩,沒有啦!你找我什麼事?」

  「想妳啊!」聽到他的回答,我感覺到自己的臉愈來愈熱,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

  「我要上班了啦!不理你了。」戀愛的感覺,是不是會讓人開心、害羞,卻又同時的難過?

  「好啦!不吵妳了,掰掰!」

  「恩,掰掰!」

  「掰掰。」他總是這樣,每次跟他講完電話的時候,都會多說一次掰掰,我甚至有點擔心,要是我也是跟他一樣,重複的講「掰掰」之類的話,搞不好電話都不用掛斷了。

  「欸,妳在想什麼?」

  「是你啊!」

  「上班不認真上班,還在講電話。」

  「是是是,二少爺,是我不對。」

  「是誰啊?」

  「什麼?」我納悶的看著他。

  「誰打給你啊?」他跟著我走到了我的座位上。

  「幹麻要告訴你啊!」

  「當然要告訴我啦!妳可別忘了,我可是兼負著要保護妳的重責大任呢!」他挺起胸膛,好像是真的會一直保護我,直到永遠的感覺。

  只是,我看著他,想起的是回憶,還有那一份安心的感覺,但腦海閃過的,依然是總經理。

  他看著我若有所思的神情,問:「怎麼啦?」

  「沒什麼啦!」我說:「不是上班時間嗎?你趕快進去啦!」我催促著他進辦公室。

  「好啦!那妳有事情要跟我說喔!」他溫柔的提醒著。

  「知道了啦!」

  臉頰微熱的溫度,不知是因為他的溫柔關心,還是因為我的心裡也曾讓他待過?

  「我在想什麼啊?」我拍了拍自己的腦袋。

  「妳在幹麻?」不知道什麼時候,他又走了出來,還站在我背後。

  「你幹麻嚇人啊?」

  「我沒有嚇妳啊!妳是因為頭痛才拍自己的腦袋,還是...」他露出有點奸詐的笑容看著我。

  「什麼啊!」

  「妳臉紅了。」我低下頭,突然感覺到一隻溫暖的大手正摸著我的額頭。「沒有發燒啊!」

  我拿開他的手,說:「當然沒有啦!笨蛋。」

  「可是妳的臉好紅喔!幹麻?在想我啊!」看他一付很得意的樣子,不忍心戳破他,只好對他說:「對啦!在想你啦!」

  「好敷衍喔!」

  「幹麻這樣說,這是客套,不是敷衍,好嗎?」

  「妳跟我客套,我才不信呢!」他別過頭,假裝生氣著。

  「好啦!你快進辦公室啦!上班時間耶!」

  「我不要,妳都欺負我。」

  「誰欺負你了啊!你可是董事長的兒子耶!」

  「妳看吧!原來妳都只把我當成董事長的兒子。」

  「不然勒?」

  「妳心裡真的是這樣想的嗎?」

  「什麼啊?」

  「妳只把我當成董事長的兒子?」他認真的看著我,似乎不像是開玩笑。

  我點點頭。

  「我知道了。」他默默的離開,沒有再回到他的辦公室去,也沒有交代他去了哪裡。

  其實,我心裡一直都有一個「小王子」,只是我不知道那個「小王子」是不是跟原來我心裡的角色一樣。而那段童年的回憶,那段青澀的少女情懷,是不是會因為這個「小王子」而改變?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5220321&aid=1163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