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您知道您每天吃的食物是如何生產的嗎?
2013/05/16 21:45:31瀏覽2651|回應12|推薦119

 

 

我們的世界到底怎麼了?您知道食品業不為人知的內幕嗎? 看了以下影片…您還敢吃肉?…吃速食餐嗎?

是該覺醒了!!!

他們一直在隱瞞事實,是揭開布幔的時候… 

速食餐廳麥當勞(McDonald)、漢堡王(Burger King)、肯塔基炸雞(Kentucky Fry Chichen) …

所有速食餐、垃圾食物都是同一經營模式…為了減低成本……產業產生巨大的變化…

造成只有幾家大公司壟斷我們的食物供應來源…也改變了飼養隻的方法…

雞擁有更大的雞胸!也控制農場的生機…牛改吃過剩的玉米飼料…

 

 

大量生產的結果……雞不須三個月長大…………

現在只要四十九天……雞始終關於籠子裡…不見天日………

農民像是公司的奴隸般…飼料裡也被參入抗生素…讓雞成長…… 

農場並不在乎雞是否生病?…反正最後都是進入工廠遭受宰殺…

   

這是便宜的代價…不健康的食物…吃下去…造成肥胖…或其他病症叢生… 

其原因是美國政府支持助長垃圾食物的成長……如玉米、大豆、小麥便是……

被製成很多種垃圾食物…現在美國連小孩都已經有糖尿病……… 

 

  

食物不衛生…工廠太大造成食物中毒機會大增…政府食品檢查經費也縮減… 

奧…似乎都是為了價格、價格、價格…… 

 

 

 

當您走進超級市場…您以為有很多產品可以選擇………………

但是…其來源是…令人震驚地…只來自幾家大廠…其成份只有幾種…

而最多成份是玉米…美國政府接受幾家大公司的建議…生產過剩的玉米…

來滿足速食要求……作飼料蓄養牛、雞…作速食工程……令人無法置信…

玉米、大豆被製成多種產品……仍然是成本考量………牛不再吃草……

牛生長環境惡劣…疾病容易蔓延……食物受污染……人怎麼辦?………… 

 

  

少數人壟斷市場…是惡性競爭的結果…但卻不是福……

亞洲人從西方…原原本本抄襲其企業經營模式…現在……

您可以到處在街上看到速食店…在超市看到爆米花、汽水、甜甜棒…

人們吃進食物含抗生素、生長激素、農藥殘餘物、過多熱量…

癌、糖尿病、高血壓…正向您招手……您…何去何從?…


-----------------------------------------

() 音樂為「Run Away with Me Omar Akram」。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2266bby&aid=762779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外食族的危機
2013/05/25 18:35
病從口入難怪現代人很容易就罹患了各種奇奇怪怪的文明病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科馬基奧(Comacchio)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3-05-25 23:20 回覆:

 

The dreamer girl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現代人工作忙碌  食物又有問題

難怪癌  糖尿病  高血壓…是很普遍的病

而且癌症還無法醫治  人類是否是自己在摧毀自己呢?

祝您喜樂臻祥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蓮花益民上師證得阿羅漢果位
2013/05/21 00:28

【釋蓮店上師 整理報導】蓮生活佛盧勝彥 聖尊於2013年5月18日於〈西雅圖雷藏寺〉同修時,宣佈真佛宗一位偉大的蓮花益民老法師,以九十多歲高壽捨報往生,證得阿羅漢果位。火化後得全身舍利;當把火化後的遺骨壓碎後,全部轉化為大大小小,圓圓的,如米粒大的全身舍利子;幾千顆、幾萬顆的舍利子全部出現,非常了不起!

聖尊作了以下寶貴的開示:

「記得最後一次我在西雅圖看到他(蓮花益民老法師)的時候,我拍了拍他的肩膀,告訴他說:將來你會得到阿羅漢果位,你的身上會有很多的奇蹟和舍利……。果然,火化後,得到全身的舍利子,像這樣的全身舍利,在現在是很少有的。所以益民老法師應該講起來是一位真正的金剛阿闍黎,是真佛宗蓮花益民金剛上師!

蓮花益民金剛上師他本身沒有犯口業,從來不講人家什麼,也沒有犯身業,他的意念上永遠是持『根本上師心咒』跟唸佛,他持的『根本上師心咒』已經超過八百萬遍,他的成就就是真正的真佛宗金剛上師,是一位非常了不起的一位金剛上師。

蓮花益民金剛上師雖然年紀很大,但每一場時輪金剛法會他都來參加,西雅圖每一場法會也來參加,他是一位真正實修實證的真佛宗聖弟子,終於我們都看到了,現在要找到一位全身舍利子的法師是非常難的。這是非常偉大殊勝,可見我們真佛宗是真正的真實的佛教!」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蓮花益民的舍利
2013/05/21 00:23

 

 



春眠。人間如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怕
2013/05/20 00:11

連餐 廳很多看起來好吃的食物都添加很多甚麼瘦肉精.一些濃縮化學制品煮出來的.快又省時省錢.

日本甚至做過那樣的節目(以很多化學產品製出拉麵的湯味道,只要所有的包混在一起

和一般的拉麵味一樣@@)

 


我以詩度量生活,以色彩豐富我的人生; 帶著夢的羽翼飛天.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3-05-20 20:30 回覆:

春眠老師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您在爆料啊  真的是  不知道怎麼說

人類只想到自己  不管他人死活  好恐怖!

人類太現實  其實因果累積起來  就無法怪老天

為何會有天災人禍了  所以在下還是覺得慈悲心很重要

但是智慧更為重要   不要笨到連自己在造孽都不知道

那真是  下地獄還喊冤呢

祝您喜樂福安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柔不茹剛亦不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食菜果,飯素食; 素食 而非速食
2013/05/19 18:40

同意您的的意見. 素食 ! 素食 !

我是半素食族群 (飲食的攝取以蔬果、穀類為主食,偶爾食用雞、鴨、魚等肉類的人。) 喜歡使用蔬菜 >肉類.

不明白為什麼有些人喜歡胡來指責美國的任何一切,如果沒有生活在美國,他們不知道任何有關美國, 信口雌黃,不解事情真相,隨意批評

速食原是一種為忙碌的現代人解決三餐而產生的食品,後來衍生出一種貪圖眼前短暫享樂的思想及生活方式,稱為「速食主義」。受到速食主義影響,時下人對感情少有天長地久的堅持。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3-05-19 22:43 回覆:

別去錯博客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有幾點想跟您分享

其實文章及影片無意指責美國政府  然而速食文化到後來是

政商勾結  讓人對政府之督導不周有了微辭  速食文化的演變

應該也不是政府所樂見的  因為癌症、糖尿病、高血壓…患者之醫療保險

尤其是年齡高的人  也造成政府官員是否能連任的指標之一

影片都是美國人拍的  也許您有不同看法  但是美國生產過剩玉米卻是事實

速食文化造成很多病症也是事實  玉米被用來製成多種產品也是事實

壟斷產業更是事實  問題的著眼點是道德薄弱  商人唯利是圖 

速食工程是時代產物  卻不是人類福祉  正如您所說如果大家不吃那麼多肉

也許商人也不會使用生長激素、抗生素  或者改變基因方法  來增加產量

總而言之  問題也許不單純  是因為欲望造成的  從商人的角度增加產量

減低成本有何錯?但從生命角度來看  他們賤踏生命  不仁道  而且因而造成

人類患癌症、糖尿病、高血壓…的比例高長  所以這是因果問題 

長遠來看  吃素  大家相信因果  信仰佛教慈心對待動、植物  淨化心靈

才是坦途  否則惡因造成惡果  受害的到頭來是自己  真是划不來

祝您喜樂如意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您可選擇不吃
2013/05/19 11:07
市場機制而巳, 肉商去各國遊說關說的所費不貲, 而美牛的世界行銷仍勢如破竹。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3-05-19 22:46 回覆:

Norton 醫生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也許是市場機制  但是  如果您老兄因而得癌症或者糖尿病

您會認為只是商人玩把戲那麼簡單而已嗎?

這年頭  政府  商人  有沒有想到要尊重生命?

其實說穿了  就是要道德重整  尊重生命  不要種惡因得惡果

如果大家都唯利是圖  只管自己  不管其他  到最後付出慘痛代價的

仍然是自己啊

祝您喜樂臻祥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速食之害
2013/05/17 23:37

問候俗客菩薩安好
時代越進步,但人類的健康卻越受害,這就是一種因果循環,因為動物被殺之前的恐懼及痛苦,致使毒素遍佈全身,而且動物平又被人類餵食許多抗生素使得整個屍體都毒化了,因此科學家證實佛教信仰及多吃素可以治療癌症。所以現代人要健康,對環境、飲食及自己的情緒都要注重,如此才能擁有健康的身體。
祝您愉快

水 羚 祝福

 

Flower Pictures, Scraps, Images and Comments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3-05-18 12:48 回覆:

水羚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問安

是的  人類所謂的速食文化  造就了看誰能夠讓價格下降  合理成本  適合利潤的速食工程計畫  然而  必然的  人類必須付出慘痛的代價  改造動物  植物基因  農藥被普遍使用  成長激素、抗生素也是  甚至未人性對待動、植物  他們眼裡只有經濟  只有錢  以至於  人類自己吃盡苦果  癌症腫瘤是很普遍的病症  糖尿病、高血壓、高血酯…也是 其實就是人類道德淪喪的結果  信仰佛教  淨化心靈  素食 保持快樂心境可以防癌  去除體內及環境的毒素  社會安定祥和  自己也才會有健康的身心

祝您喜樂吉祥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巴特爾(打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xuite
2013/05/17 22:12

請問如何將 xuite  音樂放入文章中

當然要先有 xuite 帳號    然後呢

怎麼夾入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3-05-25 01:00 回覆:

巴特爾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播放音樂 不需要xuite 帳號

http://vlog.xuite.net/在搜尋打入自己要搜尋的音樂名字或音樂家 人名 便可以搜尋 譬如 找演唱家 Enya 所演唱歌曲 打入 Enya 即出現很多樂曲

點入自己喜歡的樂曲 例如 Flora’s Secret 樂曲 在右上方 會看到 網址 及

外聯

在外聯可以有選擇 即是

複製 或 自訂

如果您希望 音樂盒一開始就沒有音樂 要由讀者自己選擇 那麼就按 複製

如果您希望 音樂盒一開始就有音樂 那麼就按

自訂

假設您希望一開始就有音樂 按 自訂 之後 會出現三種選擇

自動重覆

如您希望音樂響起至最後結束 還要再重覆 就按 自動重覆

自動播放

如您希望音樂一開始就有音樂 就按 自動播放

舊版外聯碼 可以不必選(現在差不多都用新版)

假設您按自動播放 跟 自動重覆 然後 按

摺合

拷貝此外聯碼 它看起來如下

<iframe marginwidth='0' marginheight='0' src='http://vlog.xuite.net/embed/Slh5d3RaLTY3MTEzMzQuZmx2?v=1.0.1&ar=1&as=1' scrolling='no' frameborder='0' width='180' height='60'></iframe>

再來就是 將此外聯碼在文章中播放

當您編輯文章時 如果用HTML語法編輯 在上方有一排可以選擇的功能 下方有

影音代碼

欄 您只要將上面的影音碼 放入影音代碼 欄 然後儲存起來 就可以了

試試看吧 謝謝

祝您喜樂平安

阿彌陀佛

俗客

祝福

江依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您知道您每天吃的食物是如何生產的嗎?
2013/05/17 16:15

很早在FB知道每天吃的食物是如何生產的,的確,很恐怖。

這一篇,讓我們三思功利化商業化的社會下,人要何去何從,

聽說,現今豬也吃餿水長大,還又您提的都是事實,顯示;

個人以為,多吃健康有機無農藥殘留的蔬果和米與魚是有益的。

依萍問候俗客師兄小周末喜樂平安。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3-05-17 20:17 回覆:

依萍詩人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問候

是的  問題是大家都要便宜價格的東西

麥當勞  漢堡王…等速食餐廳價格相對便宜

在美國屬於次級餐廳  一般是出外沒有選擇

或是旅行途中才去吃的  但是知道了真相之後

更要慎重了  在臺灣好像價格也不便宜 

只因為地方跟臺灣其他地方相比較明亮舒適 

是青少年聊天好地方  大家失去了警覺性

其實  傳統的臺灣食物還比較好  您說的對

還是要儘量吃有機食物  也許價格貴  但是相對健康啊

祝您喜樂迪吉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Eywa(暫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其實
2013/05/17 15:21

身體需要什麼  身體會知道

有時後的口腹之慾 是因為慾望 不是身體所需

我喜歡這個遊戲~

想吃什麼  例如A或B的選項 問問身體  她會告訴你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3-05-17 19:05 回覆:

Eywa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傳統上  動物本能自己知道要吃什麼來補充營養

然而  人類生活類型在改變中  煩忙的工業生活

加上欲望的引誘  這方面能力正加速消失中

也許  您還有吧  值得恭喜ㄜ  但是  外在食物也變質了

試想  您如何查覺農藥殘餘物附於青菜、水果?

您如何知道肉類有生長激素、抗生素?

這些有害物質  人類吃進之後會得慢性病、癌症…

任何人,包括醫生  無法杜絕它們的 這是大問題呢 

只是美國走在前面  先發覺問題而已

祝您喜樂臻祥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