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習慣要維持21天(8/23)
2011/08/24 20:44:55瀏覽275|回應0|推薦2

   好習慣要維持21天才能成為潛意識中的好習慣。

.................................................................................

上天給予禮物的方式與事物也許不盡相同,但正面積極的意義存在其中,只要找尋,這些磨練成長,都可以讓自己變成獨一無二的精品。

  • 聯誼失落的感傷。

       正面積極的意義:

       1.感些寫了「失頻」,點閱鼓勵的你們。

          辛夷/幸福藍色呆呆豆/ 二陳/ medov醫生(祈止善的母親往生極樂)/ 弗麗嘉 媞媺(謝謝遠方的你們,除了感謝還是感謝!THANK YOU!)

        2.感謝呂主任的熱心,在調校時還熱心的為我幫了這個忙,參加本身的意義本就大過於結果的呈現。                                           

        3.感謝活動中聽了主講人的演講,獲益良多,發表了自己的意見,發現自己的光亮,有人稱讚口才很好,讓我受寵若驚。

       4.感謝玩遊戲時,勇敢的使用「幸運馨」的代號。謝謝「機車」先生的幽默話語,化解了整組的靜寂氣氛,雖然氣氛很難炒,導致你閃走,不過卻教會了我「幽默」和「傾聽」的態度。誠如小民說的:「一張大頭照,我們最先看的會是誰?」「自己」。說話時,只有當我們問別人問題時,我們才會是最專注的,所以傾聽是比說話重要且需學習的。

       5.感謝「攝影」先生,使用鑰匙幫我打開了機車,雖然鑰匙最終被善良的警衛伯伯收起來了,但還是很高興你解了鑰匙不見的圍。(可惜呆頭的我只記得放鬆心情,卻忘了留你的聯絡方式,真是失策啊!)

       6.感謝神明先生,又讓我去抽了籤,廟祝先生的話語,雖然又讓我掉了珍珠兩串,但我知道,您就是想說:「積善餘慶」!常懷好心,心想好事,感恩頻率持續,美好的事物就會屬於你。謝謝您!

       7.感謝雅琴,告訴我,同樣的光在這個領域太過亮時,不是因為閃爍的星太亮,而需消掉光芒,而是在這個團體,你的光就不適合。如同一篇同樣的文章,我試著放在愛情公寓,得到的卻是「囧」。雖然這是個試驗,但我知曉,我還是希望我的想法在這個部落格發聲,這也事我一開始愛上這裡的初衷,閱讀群不一樣,書寫族群的背景和想法不一樣,所以結果才會呈現不同。如同不同的星辰不就該在不同的地方閃爍,不需滅掉的光去變成跟他人一樣的光。因為我們要成為特別的人,就該發出自己認為特別的光。

       8..感謝馨。還是在前行的路中感傷又爬起。思考太過忙亂,是會阻礙正面力量的。而去實行的行為才是改變人生的重要起步。思考起步,曾經承諾的事就該去執行,不要再三心二意了。

        感謝所有感謝的人事物。希望這些賜予的禮物,能讓我成為更好的人,去帶給更多人喜樂/平安/幸福的感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10111219&aid=5576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