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習慣要維持21天(8/2)
2011/08/02 22:35:02瀏覽276|回應0|推薦5
 每個好的習慣一定有有意識的維持21天才能成為潛意識中的好習慣。

 ........................................................................

第18天感恩正面思考,思考會改變頻率,會自然的創造很多特別的人生時刻。

  • 感謝早餐點老闆讓我享用美味早餐,並閱讀每日新聞報。閱讀到人與人在一起不是靠試煉,一關過完一關過,世間沒多少能受的了,唯有「信任彼此」「相信別人的需要並負擔責任和承諾」才能在人生關係中牽手前行。
  • 感謝牧師娘邀我參加義工活動,遇見的活潑的韓國志工,就算語言不通,肢體與眼神就是一種很自然的交流,看著他們的活力和光明,彷若自己也擁有了這份光明。
  • 感謝牧師娘與我分享晚餐及冬瓜茶,意外收穫的感恩禮。
  • 感謝韓國熱情志工,雙手的邀請,那一刻,我很高興,知曉我是被接受,被邀請的,那就像是光明邀請失落方向的天使,那種力量會在心裡記憶很久很久。
  • 感謝遠方的小方,當我第一個熟悉我秘密部落格的現實朋友,留言了「A SWEET GILE」,我幽默的自行解釋為「甜姐兒囉!」
  • 感謝陳小方,在我很想把回憶丟入黑洞那一剎那,說了讓我感動到哭的話語,「丟了就是抹滅掉曾有的自己,妳真的想丟嗎?」感情牽絆的時間越久,就越難清出一片天,但我相信我可以讓它成為我生命中的回憶,回憶的色彩遠比讓自己相信白白的青春,我願意選擇痛苦的過渡期,讓這些傷痕在結疤後繼續有更強的抵抗力/免疫力/特笑藥去面對下一階段的情感修行。
  • 感謝遠方小方,邀請飛天一起來市區舊城之行,我會認真當個好地陪,讓你們玩的盡興。飛天飛天,我們一起飛天的遊玩吧!
  • 感謝偉民邀我喝咖啡,在咖啡香中,從經營的理念到婚姻及人生的看法,我獲益良多,我真的再次確定,我會找到人生前行的伴侶,相信就會遇到,等待就會遇到,菩提心情,慢慢走,快快到。
  • 感謝藍老師,用包容接受我無法回報的合唱團邀約,也感謝您問我:「交男友了嗎?」我很高興我可以回答:「還沒,但我確定我想走入婚姻,我想要小孩。」如此肯定的馨情還是在不斷磨練中確定的,確定我的人生需要和另一個人一起旅行,一起前進,一起成長。確定的目標不會被疑問的懷疑所動搖,能夠確定搖擺不定的馨情,這本就是一件幸福的事,真棒!
  • 感謝小芝,隨遇而行的基金相遇卻讓我收到妳的來信,開心的馨情無法言諭。
  • 感謝小華老師,轉寄「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至8/3前可免費欣賞,我超愛這本書,我明天可得早起觀看這部電影。是一部發人省思的好片,值得品嚐。我也轉寄給了很多好朋友。

感謝願意踏出人生界線的馨,每踏出不同的一部,我相信那微小的步伐在人生旅途中都會有深的影響。

感謝保持好習慣的馨,持續樂觀的思考,持續感恩生活中的美好事物,持續的前進,持續的持續,我相信那最美好的理物就會在前行的路上。

深信自己,幸運馨。命運線都在你手中。馨,你可以決定自己的新人生方向和色彩。

馨,很多人都為你加油著,即是不同的方式,我相信,光與你相隨。相信著。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10111219&aid=5495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