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習慣要維持21天(7/23)
2011/07/23 23:48:19瀏覽313|回應0|推薦1

每個好的習慣一定要有意識的維持21天才能轉化為潛意識中的好習慣。

 ........................................................................

第17天感恩正面思考,思考會改變頻率,會自然的創造很多特別的人生時刻。

  • 感謝幸福藍色呆呆豆 韓建民 簡道全 Yes5TV_叮叮噹 faith信心謝謝這段過渡期間來的鼓勵,讓我在摸黑的路途中能有一絲光明的的指引,感謝你們的藍色幸福/心靈建設/人生道理/丁叮噹的快樂鈴聲/自我信心的導引。這些在世界中不知名角落的非言語行動,真的,給了我很大的前進的力量,謝謝你們。
  • 感謝醫生先生跟我說,我的身高「156公分」,一個年過30,總要虛報154.8的身高至155,抽血檢查時竟得到這個好消息。感謝身體先生把脊椎拉直,感謝瑜珈林媽嗎,運動老師藍老師,感謝所有幫我長高的人事物,人生,發現,原來夢想可以成真的力量思考真的很大。
  • 感謝玉佳和我一起去享受「舊城漫遊」之旅,也感謝雅琴的資訊提供,讓深度旅遊及眷村之旅的疲累,早在歡笑聲及拍攝留戀時刻恣意度過,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幸福的紀念時刻,更感謝有緣的導覽林阿姨,一天中相遇三次也是超級來電喔!喜歡您的導覽,讓我在舊城漫遊之旅中有更深層的認識,我想,再來幾趟都會意猶未盡。
  • 感謝玉佳療了舊傷,原來,我的回憶可以是真實的,是喜悅的,我並沒有讓這段回憶痛苦,當時的我們應該都是快樂的。也許結束的時間點和方式不適切,但也許是上天讓我改成現在的最好方式。
  • 感謝雅琴邀我共用晚餐,雅琴媽媽很熱情的招待,用餐時與雅琴弟弟和妹妹的對話,讓享用青菜和貢丸湯的我很開心,最重要的是愛的檸檬汁,超解渴的。
  • 感謝雅琴給了我超有氣質的洋裝,讓我有另一種成熟的風格展現,熱於分享的雅琴,在人生的旅途中,一定有對的人再對的地方等待著你,而那光明一定就在那等你追尋,勇往直前喔!
  • 感謝華華老師的喜宴邀請我去,看到了幸福的喜悅,遇見了許多老朋友,在歡笑聲中品嚐美食,在喜悅中與華華老師相握,很溫馨,祝福執子之手,白頭偕老,幸福相隨。
  • 感謝辛辛老師帶我一起去金銀島購物,獲得了許多知識,原來有「夕膠泳帽」這件物品,是可以在泡溫泉時給予三千髮絲保護,還有「APPLE」牌的泳衣是在泳衣市場蠻有品質的。感謝辛辛老師送我「幸福的水蜜桃」、「特別的藍莓」以及「牛奶口味蛋捲」。我和辛辛老師的忘年之交,在我在教書生涯有很大的啟發,幸福,本來就是分享出去的,分享的愛會以不同的形式回傳,我,深信著,愛,會以幸福的方式回應我們愛的舉動和想法。
  • 感謝鄰居阿姨給我一盒米粉和發糕,提醒我如何溫熱,可以享用美食,美食,本就不在美味,而是在於給予的心意和無形中的愛。
  • 感謝上天給予我一支籤詩『功名得意與君顯,前途富貴喜安然,若遇一輪明月照,十五團圓光滿天。』籤詩的寓意是良善,說明我的頻率是正面的,光這一點,就很感恩自己的思考方式了。

感謝智慧的馨,記得『思考決定行為,行為決定習慣,習慣決定性格,性格決定命運』,相信自己的力量,就可以擁有智慧睿智的人生。

感謝感恩的馨,好事都在留心中出現,愛就是感同身受,彷若自我的快樂,快樂就變的簡單易得,我相信,緣分會在對的時刻出現,而那一刻,你會擁有很棒的光明。

感謝美麗的馨,善良的氣質會展現一個人的氣度,言語會展現心的深度,真正的美麗會在與人交談中與對的人相遇,那心靈的交流一定在對的時刻。

深信自己,馨。所有的命運線都在你手中。馨,你可以決定自己的新人生方向。

馨,很多人都為你加油著,即是不同的方式,我相信,光與你相隨。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10111219&aid=5460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