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習慣要維持21天(7/10)
2011/07/12 23:15:53瀏覽215|回應0|推薦5

每個好的習慣一定要有意識的維持21天才能轉化為潛意識中的好習慣。

 ..................................................................................................................................

  1. 第16天:感恩可以改變對事物思考的頻率。

 感謝 yes5tv @ Tina ^.^ 韓建民 幸福藍色呆呆豆 海拉祝福大家在每一天都都讓自己充實的度過每一分每一秒,在每一個當下都找尋到自己生命存在的意義,讓心靈美滿富足。

  • 感謝謝醫生,用醫生的關懷同理心,給予爸爸精神上的鼓勵,感謝盧醫生用幽默化解了我的擔憂,原來,看醫生也可以如此的快樂,就感覺是要去看老朋友般,醫生快樂喜悅的關懷就像是解憂劑,可以不讓病痛沉甸甸的掛在心上。
  • 感謝上天給了一個好車位,讓我可以帶爸媽去品嚐辛老師介紹的「一級棒牛肉刀削麵」,爸媽都讚不絕口,果然,好料即使是小店也是可以使享用的人很幸福。
  • 感謝老爸說了一句話:「7月9號團聚,79剛好是我們家的門牌,多幸運!」
  • 感謝「清水閣」享用了美好的的港式料理,爆湯湯包果然與眾不同的吃法,新鮮的經驗。感謝「爭鮮」日本壽司,爽快的吃了42盤,大家都飽足。就算實用的料理不同,因為新鮮的吃法,因為新鮮的話題,因為珍惜的時間,所以每一刻都覺得很珍貴幸福。
  • 感謝遠路回家的家人,因為父親的生日而齊聚一趟。知道,血緣牽絆的人只要真誠,感謝的喜悅都可以在此蔓延。發現,書的哲理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想法,而實踐的做為會讓這種想法在人的身上遇見。哥哥就算蔣公收到的比較少,但因為他不認為自己的蔣公少,所以在付出蔣公的同時,會讓人覺得與其在一起時很富足。因為不認為少,所以用餐時的態度和我邊計算蔣公的擔憂不同,和哥哥在一起,有種很滿足的富足感。
  • 感謝母親說了一句:「這樣比較好。」夢見遠方的朋友和牽手的人,夢境理的人名和細節都清楚的在腦海浮現,心痛卻堅持勇敢的告訴自己。:「祝福他們才是對自己最好的寬容。」還記得自己第一次去和月老先生求,我也說過。「如果有人站在他身邊可以讓他幸福,不是我也可以!」所以祝福他們,是我要感恩自己所能對自己的最大寬容。點臉書的思緒仍盤旋不去,但知道點了臉書,只是不尊重自己所受到的傷害,所以不可以,不行,克制。感恩今天的我沒有因為夢境而哭了!原來我是勇敢了,時間還是不夠讓傷痕在短時間復原,加油吧!馨。
  • 感謝當時的自己和上天,沒把哭泣的自己帶去北部求人,至少,我保留了我一點尊嚴!)(前幾天真的又點了臉書,唉!看到了再未處理玩的感情路上,對方早就交了女友,而我還在苦苦的自責和磨難)
  • 感謝雅琴聽我說了上述難過的事,讓我在怨恨的盡頭勒馬斷崖,雖然失眠狀況又回到原點,至少復原的機會會較已較快一點。
  • 感謝林媽媽,讚我情緒崩盤的瞬間,還可以找到人去理性的分析給我聽,讓我到手的怨恨和悔恨交結的心,可以再一次平復。
  • 感謝靖華,就是這種KEY,才會如此相信你!謝謝妳的安慰,那是雨天後最大的消雨劑,開心關懷的告訴自己:「要為自己活!」「愛家人,可以。愛孩子。可以。愛男人,可以。但剛剛好就好,要多為自己而活!不要每個階段的重心都在別人身上,多愛自己一些!」
  • 我還得感謝蔣蔣老師,另一個憨厚的水路運動好手蔣蔣老師,在多那之相遇,遇上忘記帶蔣公還大言不慚的點了玫瑰花茶,只好去求助蔣蔣老師,好顯,可愛的蔣蔣老師說:「哈哈!我表現的機會到了!」感覺很有大哥哥的FU,蔣蔣老師還問了:「吃東西了沒?」竟然還好笑得問我「要不要先借妳2000元逛街」,整個就是輕鬆愉快FU,果然蔣蔣老師的小孩超愛和蔣蔣老師玩的,應該就是這種快樂的感覺環繞喔!

感謝美麗的氣質馨,用愛寬容了恨,不願意傷害他人,若是屬於我的,會回來就會回來。

感謝勇敢的馨,願意去祝福他人,我想傷人的男生,沒必要為難另一個女生,祝他們幸福吧!

感謝幸運的馨,,滿懷感恩,會遇到好事情的!否及泰來!最特別的事一定會巧遇的遇上妳的!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10111219&aid=541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