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領航)
2012/04/15 22:03:48瀏覽455|回應0|推薦3

親愛的:

   躁熱的下午,抽空的午休,買了你熟悉的飲冰室茶集,綠茶味的,你知曉的,那抹浪漫怡人的綠,率真的清純,撫平那過於悸動的心跳。

   上頭的一首綠好詩,與你分享,你知曉,我正想起你。在某個片刻與我一起前進。

           詩名:領航            作者:成英殊

        「時間的風吹刷掉此腦海的沙地上畫出的   你的容貌

           不復記得你的笑  你溫柔而銳利的一雙眼

           然而每個無路可退的時刻 

           總會回想那個夜晚   你口中的夢想如暴雨中飛行的鷹

           周身黑暗  獨你一臉清澈光輝

           空氣如水晶碰撞發出冰碎聲響

           如今我仍被那雙盤旋天空的翅膀指引

           我正前往   原本到不了的地方 」

   因為你,過去正悄悄離去。而我,正前往,我原本到不了的地方。一個逆轉的方向。

  考試等待的瞬間,彷彿遇見了你的背影,熟習的背挺直著,靜靜的說著那願意承擔責任的胸膛。高個的安全感,讓人追逐著你的身影出沒。為了引起你熟悉的注意,扎了馬尾,盼你望見眼瞳中的愛戀。與你同一式場,申論題也變的可愛喜悅,與你同一空間呼吸,下筆也輕盈許多。見你離開式場,欲追你的身影,卻已消失人潮中。

   親愛的,思念如潮水湧來。我,因為你,學會思念後的等待喜悅。

   給了飛天簡訊,你知曉的,飛天是個心靈最好的指引師。咱們結婚時,她會是我最好的伴娘,是可以比我美的飛天,因為她是魔術師,我是潘朵拉,各有特色的美,相信你是不會介意的,說不定,飛天還可以遇到像小宏的心上人呢!

   想去減個髮型,換上短髮。你介意嗎?喜歡長髮的你,剪下的送你,當昨結髮妻的紀念,何如?盼你收藏到老去的一天,或許那時,人以年華去,髮卻清新如少女,歲月不復記。

  親愛的,你有想過,我們會在什麼樣的場合相遇見面呢?一見如故,畫筆年少,暢談春秋。我一定是被你陽光的和煦笑容吸引,那如此陽光燦爛樂觀,或許你是因為見了我談彈烏克麗麗的蠢樣而笑開懷,不願見我玷污了烏克,順手彈了一首「厚臉皮」,然後,我們就笑了。

  親愛的,最近練了天空之城,欠了你的音率,只能和CD伴奏,為了想成為明日之星的「馨」,你就好好心,陪我練一下吧!下一次遇見,可以憶起合奏呢!說不定下次在咱們的喜宴,我們可以烏克一手呢!

 親愛的,困了,寫給你的信,只能先擱筆。盼你的來信。

  我正前往,原本到不了的地方,為了遇見你。親愛的。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10111219&aid=6337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