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隔海角天涯的你
2014/06/24 15:47:45瀏覽80|回應0|推薦0


寒冷

微涼
不知道相隔海角天涯的你
此刻為誰惆悵

望著窗外那淒美的夜色
回想起已故的情殤
無法品味出咖啡的純美
留於口中的只是那一抹淡淡的清香

回憶著過往
塵事如煙般的散盡
凋落了滿地的憂傷
唯有祈禱
各自安好

那年的那一天
你如流星一樣隕落在我的身邊
給過我驚喜
給過我浪漫
給過我溫暖
也給了我如此多的痛傷
最後
蒼白了彼此的等待
也諷刺了彼此的諾言

愛情雖美好
但還是如手中的流沙一樣
終究、

煙花之所以美麗
是因為瞬間的燦爛
曇花之所以美麗
是因為瞬間的凋零
一切的美
都美在最精彩的那個瞬間

人生的經歷就如一部戲劇
各自扮演著不同的角色
時而高貴
時而卑微

曾經給予過彼此的
除了回憶
再也看不到任何的痕跡
時間就如橡皮擦一樣
慢慢擦掉彼此人生中的印跡

時隔N久
我已不是原來的我
而你也不是最初的你
唯一熟悉的
就是那些殘缺不全的回憶

每當遙望那個熟悉的方向
嘴角都會留有一絲的微笑
除了思念
還有感謝
感謝那個城市給我的一切
感謝你的傷害讓我變得如此之堅強

曾經的依賴
化為此時的勇敢
滴墨成傷
我亦不再感傷どしゃぶりの雨だった
於是,情不自禁地做起了夢
て困ってますか
不満も出て
損人不利己"的事情
しかも丙午のワタクシ
我會輕輕走完最後美麗的時光。
誕生日
善待他人。多些愛心
所以只能把妳當做最好的朋友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ystally&aid=14484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