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女人的幸福
2014/06/30 17:11:15瀏覽91|回應0|推薦0

捧杯咖啡暖手,走在冬天這條路上。風吹動頭髮,淩亂了樹梢。
我輕扯著嘴角,車窗倒映自己模樣,仰首是觸摸不到的遙遠。
這個冬天沒有給我任何驚喜,天堂的另一邊溫暖不再。
惟有相信風雨過後,陽光會融化一季冬。

手腕上你送的白色手錶依然耀眼,是誰說過時間能夠見證永恆。
難免惆悵這個城市之小,來往之間回憶逆流成河。
我突然間意識到,過去的記憶,將來的人沒有插足的餘地,自己本身抹滅不去。
過去的人,再也不能參與我的未來,因為我們已經沒有關係。

六月二十七號那天,我一個人奔赴那座陌生的城市。
下著淅瀝小雨天空,我與你撐傘相依。
你的玫瑰,我的親吻。
那座城市,留過我們的腳步。
你寫肩上蝶,你說我是你的Queen,你承諾要在我的無名指上套上戒指,你說一輩子那麼長,等待七年又算得了什麼呢。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一日,我們相識一周年,分手剛好六十天。
你給我打電話,你說你有了新的女友,你說你還是愛我。
我突然覺得你很幽默。
你等我,找了另一個人陪你等。你愛我,懷裡抱的是別人。

我一直認為,一個女人的幸福,並不是取決於自身條件有多優越,也不是取決於身邊有多少男人的圍繞,更不是取決於嫁得有多顯赫。
而是在她的生命裡,有沒有用心愛她,寵溺她如同嬰兒般的良人。
蔡康永說:“當你愛我的時候,你套在我手上的戒指,如同閃閃發光的皇冠。等到你不愛我了,這戒指啊,就變成了痛徹心肺的酷刑。”

我說,沒有名正言順的人,我連你的心都不想要。
我承認,我還是會疼。早就習慣你的存在,即使不在身邊,在心裡惦記著,也是一種安心和富足。
而現在,我要把你這個人連根拔掉,卻拽得心一道道地淌血。
你讓我成長,然後我們意外地在中途背道而馳。
某年某月某日。
我會遇見下一個男人,用你教會我的成熟去溫軟待他。
如果我沒有傷,沒有疼痛,怎麼會成熟。
只是心裡有那麼一個口子,又怎麼會輕易的去接納另一個人並好好的對待。
很矛盾,對不對。
可是能怎麼樣呢?也就只能這樣了。

我在這裡,你不見蹤影。我的歎息,散落在風裡。
那些好的,壞的,對的,錯的...
既然做了選擇,也就只能到這裡。
It blames the hands of time to fall in love in love文字是我的天堂
だけども
これが転じて
希望從這裡起航
願普天之下,人人平安快樂
在360度的光影裡重播青春
淡淡的清喜最佳!
季節變化
看看我那壹直純純欲動又不敢回憶的故地
寂然的時候,我聽到心靈的呼喚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ystally&aid=14663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