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未來的台灣之光,需要您的支持!
2019/07/10 10:25:09瀏覽865|回應0|推薦0

【未來的台灣之光,需要您的支持!】

今年暑假,純潔協會將在花蓮市美崙國中及台東市豐田國中,為兩校的足球隊員舉辦「美麗心視界〜未來領袖培力營」,透過讓學生「自發、互動、共好」的教學方式,體驗、省思與實踐各種重要的生活技能,培養自我精進、情緒調適、人際溝通、風險管理及問題解決等核心能力,進而遠離毒品、色情等不良事物之誘惑並提升未來之競爭力。

花蓮美崙國中足球隊自1994年成立以來,已有25年,是各級足球賽的常勝軍,堪稱培育無數國家代表隊的搖籃;台東豐田國中足球隊雖成軍才3年多,卻已多次榮獲全國冠軍,後起之秀在扎實訓練下也踢出了亮眼的成績。

即使日頭赤焰焰,也抵擋不住這群孩子們的足球夢!他們多數來自經濟弱勢的偏鄉及中低收入戶家庭,資源並不豐裕,誠摯邀請您成為兒少守護天使,捐款支持營隊服務,讓他們成為未來的台灣之光,繼續發光發熱!

立即行動:
https://donate.spgateway.com/purelove/school

活動日期:
美崙國中:108年7月23〜26日,參與學生15人
豐田國中:108年8月13〜16日,參與學生27人

活動內容:
本活動採用之教材係由中國信託反毒教育基金會委託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教育心理與輔導學系及慈濟大學教育研究所張景媛教授、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心理與輔導學系張霖教授與新北市丶台中市綜合活動領域輔導團之國中、小教師,依據臺灣目前社會文化與教學現場樣態所研發之「素養導向反毒教育課程」。聯合國毒品犯罪辦公室已證實,「生活技能訓練」(意即素養導向課程)是一個有效預防接觸毒品的工具。

所需經費:
包含講師費、餐費、住宿費、交通費、教材教具費、保險費及雜支,共需189,000元,目前已募集經費約77,000元,尚不足112,000元。


2019寒假 台東市豐田國中【夢想起飛】營隊〜陳玉珊老師回饋
https://youtu.be/31kIiyCCo1s

2019寒假 台東市豐田國中【夢想起飛】營隊閉幕式〜學員心得分享
https://youtu.be/kgki3WHmgcU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xiehui&aid=12803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