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軒/馬 (Hip Hop 創作)
2023/02/19 14:45:15瀏覽390|回應0|推薦2

一軒 Hsuan

https://youtu.be/QTViOBm2g0s

Make noise

 

Rocking in my Rollie

 

我駕在前頭

 

你們迷失曠野中

 

Round two

 

Keep it low low

 

我穩定加速

 

逆轉才會有看頭

 

寶貝 這匹馬仔 no cap

 

牠知道贏才是牠唯一的技能 該炫

 

生來就是為了battle

 

就算不出生ghetto

 

牛仔不能沒我

 

NBA 我當 Melo

 

進出這山崖

 

就像我來去自如這 Hip Hop 圈生態

 

我把 flow 當作草

 

吃到撐了還能飽

 

弱肉強食是我拿手

 

你們淪為我飼料

 

動作太大 起風 像匹黑馬暴衝

 

鼓直直摃哈 像黃立成 跳動

 

重拍給我點頭 反拍就要從容

 

黑馬公主是我 (你們沒有搞錯)

 

Make noise

 

Rocking in my Rollie

 

我佔上風

 

你們失足墜落

 

Round two

 

Make it dope dope

 

我翻盤超速

 

把你們都給看矇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