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亂丟與「投不準」!
2006/07/19 23:08:46瀏覽1422|回應3|推薦41

這是在下讀高中開班會時的一段往事:

吳姓同學在班會中發言建議:「請『某些』同學要有公德心,不要亂丟垃圾,以免造成座位在垃圾桶附近同學的不適。」

班導師聽到後表達「某些」之稱並不明確,應當講清楚是誰不必鄉愿的看法後,徐姓同學主動起身發言:

我並沒有『亂丟』,所謂『亂丟』是指沒有目標隨意丟,而我的目標是垃圾桶,我只是『投不準』而已!」

此話一出全班哄堂,班導師則不斷苦笑搖頭嘆息!

如今,國家的領導人及其支持者的諸般作為,就好像那位善於詭辯的同學一樣,「他們並沒有亂搞,只是『搞不好』而已!」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vn68&aid=360275

 回應文章

邱彼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管壁零只會對民進黨的判例叫囂司法不公
2011/08/26 12:40

譬如說管壁零他就是亂來,這個女人他沒有針對凡是雙重國籍的政務官必須退還薪資所得,而只針對李慶安委員一樣的亂來。卑鄙無恥的女人


wahhaha001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倒是希望...
2006/07/24 02:40

前兩天軍方的飛彈演習

管他是“亂丟”還是“投不準”

應該炸掉一群“消耗糧食的耗子”才是


慕洋人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06/07/21 11:44
哈哈哈~很有趣的解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