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星人來到地球-33
2009/10/08 09:41:13瀏覽309|回應0|推薦40

  阿爾巴斯一行人用瞬間移動器來到了阿根廷,阿爾巴斯查了阿根廷的資料:阿根廷最著名的就是足球了,大約有90%的人集中在者市中,裡面含有歐洲移民的後裔為居多。

  一行人首先降落在伊瓜蘇大瀑布的附近,有一個當地的打獵完的老翁走過去說:你們好呀!這裡就是伊瓜蘇大瀑布,你們是外地來的吧!我的爺爺那一代的人告訴我,這裡曾經是印第安戰士帶印第安少女逃亡,最後河水暴漲而形成的瀑布。

  阿爾巴斯:是的,我是從外星來的,謝謝你打獵老翁。

  打獵老翁又說:另外一邊是安地斯山脈,我就住在那邊,我們曾經被西班牙人統治過,我們算是少數的原住民,跟我來吧!我請你們吃我剛打的獵。

  一行人就到了老翁的家,家人就問:爸爸,這是什麼人?

  打獵老翁約翰說:這些是從外地來的朋友呀!我們來準備吃飯吧!

  打獵老翁約翰又說:明天有一場足球比賽,我們去球場看球吧!

  老翁的家人:哇!那真是太好了,我帶你們去,今天就住我們家吧!還有呀!這是我們的傳統和習慣,這叫瑪黛茶,我們的習慣是一人喝一口傳遞下去。

  阿爾巴斯:那就謝謝你們囉!我們也很期待去看足球比賽,我們也來喝個瑪黛茶吧!。

  老翁的家人開著車載他們一行人去看足球比賽,阿爾巴斯發現這裡有相當多在別的國家看到的歐洲風的建築,而且到處都可以看到有人在路上溜狗。他們坐在支持的隊伍的上方看著足球比賽,一看到了他們最喜歡的球員進場,所有的人都站起來歡呼表示歡迎。

.............過了比賽時間後,老翁約翰很開心,他們支持的隊伍贏了這場比賽,心理面很開心,然後就順便帶阿爾巴斯去酒館喝酒,和吃牛肉,因為牛肉是他們生活的重心,三餐都要吃牛肉,和喝好喝的酒,約翰他們實是太開心了。

....................吃完牛肉之後,阿爾巴斯也向老翁道謝告別了阿根廷,再用瞬間移動器到別的地方去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3387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