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星人來地球-38
2009/11/05 14:41:01瀏覽322|回應0|推薦29

  阿爾巴斯一行人利用瞬間移動器從遠古時代離開了,沒有想到又這台機器又失控了又暫時無法回去現代的地方了,這次來到的是中國秦始皇時代,秦始皇已經統治了全中國,並正在修建長城,成為歷史上偉大的建築。

  秦始皇時代是中央集權的時代,秦始皇是中國第一個皇帝,修築長城在那個時代是很辛苦的,也許是地形的關係吧!歷年代也有很多朝代在修建,為了防禦匈奴和外族的侵略而慢慢修建的,在這裡強迫徵招的人有數百萬人,在這裡不是累死就是受了重傷等等......(所以修建一座長城是不簡單的)。

  阿爾巴斯一行人來到了長城,這裡剛好在修建長城,突然有一些士官看到就大罵對他們說:你們在偷懶對吧!快去修長城。

  阿爾巴斯一行覺得很難過為什麼一來這個鬼地方就要被他們叫來叫去的呢?

  阿爾巴斯:我們不是這邊的人,我們想問這是那裡?

  士官不奈煩的說:這裡是萬里長城!這裡是秦國!!少囉嗦快給我去修長城。

阿爾巴斯一行人就被迫在長城裡修建長城,因為瞬間移動器失控無法立刻帶他們走,只好乖乖的在修長城了。

  鬼鬼(外星人):哇!這石頭好重喔!

  阿爾巴斯:你搬不動就請阿卡斯和阿卡期搬呀!

  士官:你們在說什麼?快給我工作。

終於到了休息時間了,阿爾巴斯拿出瞬間移動器來修復,上面的士官也分給他們饅頭,因為人很多只能分一人半個饅頭,在於做苦工作的阿爾巴斯是吃不慣也吃不下的,士官也看到阿爾巴斯手上拿著一個奇怪的東西覺得很好奇。

  於是,士官就問:這是對我們不高興的東西吧!(沒收中,還好沒有沒收走......)

      阿爾巴斯一行人休息完了又被士官強迫的去修長城,瞬間移動器也未修好,他們一行人又繼續工作了,突然看到一位婦女從長城的另一頭走過來,而且還一邊哭一邊講話:還我丈夫來,我的丈夫你在那裡呢?

  (PS. 原來這是傳說中的孟姜女,哭倒長城應該沒有那麼誇張吧!他的丈夫也是被徵招去修長城的人,因為修長城是一件辛苦的事,包含他的丈夫都累死在長城裡面了。)

  阿爾巴斯:這位女士你為什麼在哭呢?(問完馬上回去工作.....)

  孟姜女:我丈夫在這裡死了,我好難過喔!

  士官:你在做什麼?這個女人是誰?

  孟姜女:我的丈夫在那裡?是不是你們害的(大哭,大罵中)

  士官:我怎麼知道你丈夫是誰?這裡每天都有人在恐,快滾啦!不要在這裡。

  孟姜女:你要告訴他在那裡?

  士官:我怎麼知道? 你不走我就殺死你喔!

  蒙恬將軍突然來詢視,蒙恬將軍就是直接接受秦始皇的命令修建簡單又便宜的防禦地方的將軍,蒙恬將軍看到了他們這樣對一個婦女拉拉扯扯就大聲的說:你在做什麼?你是這樣對待一位婦女的嗎?

  士官:這個婦女是來長城亂的,請將軍指示。

  孟姜女:我的丈夫在這裡死了,我來這裡就是要找他。

  蒙恬:這位婦人請不要傷心,人死不能復身,請節哀.......。

..........待續(下一集瞬間移動器就會修好了暫時不會失控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3469369